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评功夫之星:幽默的裁判 伤心的看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10 新浪娱乐

  柯以敏(blog)又在台上幽默了一把。

  当功夫之星大赛决定重金邀请柯以敏担任功夫之星评委的时候,就注定了这是一场充满噱头的比赛,在听到这消息的最初身边朋友一片哗然,我个人则生出了一丝不快的味道,但我希望我的感觉不要成为事实。因为这毕竟是一场倾注了太多人的热情和背负了许多民族感情的比赛。

  可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柯以敏在台下表现出来的无以伦比的娱乐天赋,充满热情的呐喊,和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的互动。却渐渐让人产生了困惑,她到底是来干什么的?而我们需要的又是一些什么东西?专业的点评或是

幽默的逗笑?我们深圳这个快节奏的都市已经衍生出了许许多多的疲劳综合症,比如审美疲劳,购物疲劳,欲望疲劳……但有一个症状是比较被大家忽视的,那就是娱乐疲劳。现在几乎所有的大大小小的电视台和报刊杂志都在宣传和报道各种不同类型的歌唱比赛和娱乐新闻。

  当整个社会的媒体都在自我娱乐的时候,其实我们并不娱乐,我们觉得很累.我们需要在我们的精神世界里加入一些新的东西,功夫大赛的举行无疑是一个非常具有刺激性的信号,可是很可惜他也被演变成了娱乐。

  柯以敏是我很喜欢的一位歌手,但也仅限于歌手。 去年她担任

超级女生评委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好,她很专业并且敢说敢评,曾一度让我觉得她生来就应该是干裁判的.现在我想补充一下,她生来只适合做娱乐节目的裁判。

  功夫之星大赛不是一场娱乐节目比赛,所以我们要专业不要娱乐。柯以敏在做功夫之星评委这一块,其实是活泼有余,灵气不足。一个十足的门外汉却偏偏主宰着别人的命运,苦练几十年的光阴不如你跨下一劈?

  于是我惟有一个人发出这样的感叹:幽默的裁判,伤心的看客。(笑湖龙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