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鉴碟:安七炫&吴建豪《Scandal》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1:41 南方都市报

  鉴定员:大地

  安七炫&吴建豪《Scandal》

  唱片公司:S.M.Entertainment

  品质鉴定:★★

  韩流来袭的最大影响对象一直都是台湾,韩国人在台湾简直是战无不胜,谁都想亲临台湾挣一桶金。也不知道谁给了谁灵感,H.O.T的成员安七炫搭上了偶像组合F4的吴建豪。H.O.T在韩流来袭的风潮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出位的打扮和漂亮的舞步吸引了很多少女。至于F4更加不需要解释,属于一战成名的典型例子,靠着脸蛋就征服了万千粉丝。解散之后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但是要重新聚在一起又不那么靠谱。这两个人的组合倒也还有点新意,起码吴建豪在F4是有点舞蹈实力的人,比两个花瓶实在多了。他们在一起的卖点就是舞蹈,这也正是韩国制作人的强项。

  《Scndal》《GoodVibration》都是典型的韩式舞曲,重拍全部放在跳舞的点上面,惹得人不住地摇动身体。其他几首则是平常的情歌,其中还有《勇气》的韩语版本。不过他们的前景也不很乐观。半边韩国血统不一定吸引到原来看H.O.T的听众,而语言上的隔阂又令某些人望而却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