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琳距离:烽火六月无知歌星与郁闷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琳距离:烽火六月无知歌星与郁闷歌坛

  今年杭州赛区的郝菲尔颇有顺子的风范,成功晋级10强都市快报供图

  本周台湾女歌手杨丞琳终于鼓起了勇气来大陆宣传。因在节目中不知抗战几年而遭遇网友抵制的杨丞琳,在受到媒体义正词严的集体拷问,含泪公开道歉,“我的历史没学好,才出了这样的事情,我做错了,请大家原谅我”。有人说,要不是杨丞琳取代了蔡依林成为索尼唱片的新任一姐急欲打开大陆市场,她还会这么快的来道歉?!

  无知者也大有人在。比如蔡依林不知“

三国演义”哪三国,李玟因《满江红》想找岳飞填词等等,不说也罢。正所谓偶像时光转眼即逝,没有点儿真材实料才缺乏十足的底气,这些因无知而无味的歌星们终究还是免不了被替代的宿命啊。郁闷其实是早晚的事。

  就算是2005年的超女三强,到了2006年就已然过去时了。据传握有王牌张靓颖的华谊兄弟已渐渐对她失去了信心,现已秘密签下厉娜欲力捧为一姐,而将张靓颖转让出手。只因张靓颖的首张EP销量不佳,“起哄的人多,买单的人少”。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而年初推出新唱片的胡彦斌,被演员方圆“检举”抄袭了韩国歌手的SE7EN《热情》,据报道前三张专辑中也有《尴尬》《告诉我》等涉嫌抄袭。在越发变味儿的歌坛,抄袭已成家常便饭,升级成为歌星们必备的宣传手段,你我又何必郁闷何必当真。

  上周六,一直被传生男孩的王菲忽然产下了八斤重的女婴。不过王菲有意再接再厉再产一子凑个“好”字,于是网友提议取名“窦李王”,谐音“逗你玩”。更郁闷的是,生产没两天,宋祖德就发表歌曲进军歌坛了,还大放厥词王菲生的不是李亚鹏的种云云。这位臭名昭著的“炒作大王”还扬言要拯救歌坛……比王菲更郁闷的还有其好友那英,面对着歌坛大换血,再不出手恐怕就来不及了,可是新唱片因华纳人事纠纷依然遥遥无期。倒是本周,韩寒、徐静蕾这两位前赴后继忙着献声了,这歌坛真是越来越热闹了。

  硝烟不断烽火六月,

世界杯即将一触即发。之前被曝落选“
梦想中国
”的李宇春倒是心情大好,写起了足球专栏,相比于她20万的稿酬,另一超女张靓颖每篇只有500块。这个释放荷尔蒙的足球节日,那些摇滚老炮又怎会闲着,一场以足球为名义的“摇滚世界杯”活动即将登场。风头正劲的窦唯也将全力复出,献出“烧车事件”后的激情“第一次”。(琳距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