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黑龙江日报:《老娘泪》与反黑反腐不一样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56 黑龙江日报

  “老娘”,成了最让中国感动的母亲,《老娘泪》造就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

  随着央视一套“催泪大戏”《老娘泪》剧情的展开,相关数据显示收视率逐日攀升,大部分观众认为,《老娘泪》的讲述角度是和以往的反腐、反黑戏不一样的,给人的感动太多了。

  观众李林说,传说中的“孟母三迁”、“岳母刺字”表现的就是中国母亲的精神。观众郝明菲说,作为母亲,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自己的儿子出事,可偏偏最怕的就来了。于是,母亲要找回儿子,亲手把他送进监狱,这是一种大爱,只有母亲能看到也能做到的事情。观众赵佩宏说,母亲的胸怀、母亲的悲伤、母亲的祈盼、母亲的倔强、母亲的眼泪,都源于伟大母亲的爱。

  但众多观众提出,希望多拍《老娘泪》这样的剧,国产剧应该给我们更多感动。而细心的观众在被感人的情节感染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疑问。比如,在那么一个偏僻的小山村下雨天怎么会有那么新的雨衣呢?儿子犯的是死罪,当娘的把他找回来认罪伏法,是否有些不合情理等。刘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