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文隽:和世界杯同流合污 要逃也逃不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4: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明晚开始,整整一个月,我们将会被无处不在的世界杯资讯包围,要逃也逃不掉。

  哪怕你不是球迷,周遭朋友的话题,肯定都是世界杯,更何况如果你早已熟悉贝克汉姆、亨利,或者齐达内。

  世界杯多在电视台直播,加上非法和合法的赌球活动,6月9日到7月9日,将成为老
百姓生活的一部分。睡觉前,央视五台才播第一场,天亮睡醒,立刻快看球赛速报,回到公司,大发议论,走在街上,谁都在讨论昨晚的足球,加上商品企业的相关宣传推广,世界杯比奥运更能成为全球焦点!

  奥运会项目多,参与国家多,集中吸引力自然不及只有32支国家队参加决赛的这项足球运动。还好今年

中国队不争气,不能入围,而举办的地点又远在德国,那份狂热,才不会如熊熊烈火一样烧起来。

  但演艺圈的一班歌手艺人,像孙楠、景岗山等还是组团亲临现场,为各自心目的球队打气!香港地区的电视台转播赛事,亦不忘打上明星牌,像李克勤、谭咏麟、杜汶泽、张达明、罗家英等纷纷成为客席嘉宾。虽然,真正的球迷未必欣赏,因为大家明白:

世界杯吸引人的,是赛事本身的刺激,就算你找多大牌来插科打诨,也于事无补。

  所以让人奇怪的是,往年最多出面的陈百祥和曾志伟,今届竟然偃其息鼓!

  演艺界的明星又怎么比得上绿茵场上的球星!他们才是真正的名利双收,星光熠熠。像贝克汉姆,已是体育界中的大富豪,他的一切行为,根本就不止于踢球,而更像好莱坞的大腕!

  我们不必排斥世界杯。64场赛事,一定会爆冷赛事,我们应该同流合污,一起投入这股热潮,享受其中输球的哀伤和赢球的喜悦。

  GO GO GO!就从明晚开始,放开怀抱,一起观赏世界杯。你捧哪一队?不必告诉!,我呢,就捧英格兰,这已是多年的习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