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李冰冰:足球的性感和感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前两天和朋友吃饭,几个男人突然说到,过几天我们就要过德国时间了,得提前准备好粮食。后来又听女性朋友说,世界杯来了,男朋友都暂时下岗改全职球迷了。

  看让这世界杯闹的,男的女的都不安宁。

  我不懂球也不看球,可是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就算一眼不看,也能被周围狂热的
球迷感动好一阵子:为他们过欧洲时间起早贪黑的敬业,还有那种集体狂欢的痴迷和癫狂。如果你不是绝对的球迷,永远也不会明白那种过瘾。就像我一样。

  眼看着,

世界杯又来了。

  足球永远是男人的话题,这不分年龄身份职业种族国家。足球于他们,是一个永远不会凋谢的情人玫瑰,时时散发幽香,且定期点燃激情。虽说有巴西、德国、意大利这些奔放的欧洲球迷狂热不已,可在这个问题上,内敛含蓄的亚洲球迷绝对不落人后。说到这,脑子里立即浮现出中国球迷头带红条,脸画国旗,手里拿着喇叭,集体舞动条幅的壮景。足球,真的是让人着迷的东西。

  迷在哪儿呢?有人告我说,你看运动员优美的脚法和传球,看他们绝妙的配合,当然还有美轮美奂的进球瞬间,太过瘾了。当然还有各种战术,那就更……足球,男人一旦提起,轻易刹不住车,激情澎湃的样子恨不得立马杀赴球场。足球是让男人亢奋的运动。“男人在踢球时是男人中的男人”,这评论太经典了,让男人不得不用“爱”字来形容对足球的喜欢。可以想象,当足球裹着汗水以及呐喊,不断滚动,球场的空气里漂浮着

性感

  其实女人也看球。只是女人用感性来看球。球员们进球后的狂喜,球星们当空一射的帅气,身材标准长相英俊如小贝者等等等等,把女人吸引过来。所谓的规则和胜负,所谓的拼脚法比战术都是可有可无。女人本身就是感性的。当然,从喜欢某个球星到喜欢某支球队到爱上足球,这是一个感性变理性的自然过程。可原本的感性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看见伟岸身躯的球员在对足球里融入激情,将足球的爆发力与感染力发挥到淋漓尽致,当集体肾上腺激素大量涌动和游走,运动或感性、看球或看人,又有什么区别?

  记得曾经有8000名巴西足球迷立下誓言,假如他们国家队取得了冠军,那么最好的庆贺方式就是他们要真正的裸体一回,以这种彻底的方式来庆贺胜利。其实没人计较你对足球有多“铁杆”,也没人嘲笑你分不分得清大罗和小罗。只要你为它尖叫、为它疯狂,你就是足球真正的主人。

  男人用专业对待这个性感的运动,女人用感性喜欢这个男人的运动!足球是我们大家的玩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