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戒不掉的名模之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59 信息时报

  保罗·麦卡特尼的名模老婆最近有艳照遗珠曝光,正撞在两人关系危机重重之时,老保罗对此是一副黑口黑脸,避之唯恐不及。若是换在两年前,不过几张艳照而已,老保罗应该只会很宽容地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一般美女有那么几张艳照流落在民间,已是无甚稀奇,更何况是名模。名模之惑,是一种世俗人无法抗拒的魔力。不要相信那些对你皱着眉头说模特太瘦的男人,说太瘦或真,
皱眉则绝对是假。

  男人遭遇

名模,情形如同女人遭遇医生(此处特指西洋医生,在中国,哪个职业希罕就套哪个吧),都有一种飞蛾扑火般的急切和焚身也罢的冲动。男人对名模的迷恋,不是那种各花入各眼的选择性迷恋,而是一种绝对迷恋。没有中招的大多不是因为具有免疫力,而是因为缺少机会。

  约会名模就如同消费

奢侈品中的极品,门槛极高,这也是名模如无意外只会出现在大牌球星、影星、歌星和商界大亨身旁的原因。人人都爱名模,但同时,很多人都不能长久地爱一个名模。有人说这是因为超模没脑的原因,待在一起久了,就没了意思。而我认为,名模并非没脑,只是她们不需要用脑以致于让大家觉得她们没脑罢了。事实上,名模的问题不在于有脑与否,而在于她们的被宠坏。

  名模乃天生而成,如果她具备潜质,懂事后没多久就会有一大帮人围着她周旋,如果说上苍对名模有所残酷的话,那么最残酷的莫过于名模耐不住一个等字,一等就会等来荒废。所以,自小小年纪起,名模的生活里就充斥着呼之即来的保姆、司机,玲珑八面的代理人,极尽奉承之能事的追捧者,名模本身的身价之高也常常使得她们在人前有一种颐指气使的优越感。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美女的脾气大多是不好的,这正是缘故。

  所以说,名模是适合激情恋的,唯有激情能掩盖诸多缺陷,而生死恋的漫长则会拖垮一个人的忍耐。好在名模虽难得,毕竟还是江山代有人才出。而经历名模,绝对不存在一朝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后遗症,再拿老保罗打趣,他今天和一个名模走到了尽头,他明天依然可能爱上另外一个名模。

  所谓名模,人间极品,断无戒除的道理。陈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