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重情义的安妮斯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9:55 信息时报

  珍妮弗·安妮斯顿当初进入电影圈,真替她捏把汗,一年时间拍摄《出轨》《流言蜚语》《老友有钱》《分手男女》四部电影,也着实有点多,但《分手男女》终以3810万美元的不俗票房成为史上首映期间票房第三高的浪漫喜剧片,又让人替她松了一口长气。

  喜欢珍妮弗·安妮斯顿,不只因为她演了老友记》,更因为她在电视剧外,也依旧是个长情的人。想当初,安吉丽娜·茱莉正式入住布莱德·皮特的别墅,令她异常难堪,
因为她当时的住所离皮特的住所只是20分钟路程,因此很可能在路上和茱莉遭遇。但她冒险厚着脸皮住在这里,却并非是因为眷恋她和皮特当初筑下的爱巢,而是因为当年和她一起拍摄《老友记》的科特妮·考克斯的寓所就在附近。

  这是友谊比爱情长久的又一例证。当初,他们六个新人一起主演《老友记》,不但在戏里情深意长,戏外也建立起了真实的友情,也许不过是因为年轻,也许是本性使然,好莱坞的残酷竞争法则在他们面前暂时失灵,收视率节节上升,他们于是联手提高片酬并且获得成功,使他们获得了演员工会的褒奖。10年《老友记》,亿万观众,渐渐把他们和瑞秋、莫妮卡、乔伊混为一谈,也注定了他们从此演什么都再难获得突破,跟纯真比起来,演技算什么呢?谁都看得出,他们戏里的温情不只是表演。

  2004年,《老友记》播出最后一集,六个人各奔东西,但还是来往密切,安妮斯顿搬个新家,都要不避嫌疑,冒着住在前夫寓所附近的危险,以便和科特妮·考克斯住得近一点,可以去拉拉是非,比比新衣服。

  所以尽管茱莉大红大紫,但人们还是一边倒地同情安妮斯顿,有人在论坛上贴出茱莉的风骚照片,加上批注:“安妮哪里做得来这个?”安妮斯顿也不是没有拍过过火的照片,但她一出现,就是以邻家女孩、傻大姐的形象出现,而且是和五个深得人心的朋友一起出现,有朋友的人,是有福的人,是信誉有保的人。而她这样长情,更为自己加了分,赢得了尊重,使人们确信,她不只是在戏里才重情。

  所以,有时候我想,遇到真正好的人,不如把自己压一压,忍一忍,和他做朋友的好。十年树情人,百年树朋友,两条腿的人到处有,可以经营百年的项目确实少,与其在他肩头痛哭一晚,不如“只要偶尔深夜想起有你,会有一丝微微的酒意”。韩松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