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冤枉了香港僵尸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18 北京娱乐信报

  吴宗宪身为选秀活动主持人,却说出批评选秀活动多得好像“香港僵尸片”这样的话,实在让人意外。

  是危言耸听或者自我炒作吗?我试着上网搜索,想看看各个电视、电台、网络的选秀活动到底有多少,结果发现,其实他是客气了。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目前在中央台和各地方卫视上正在“火热进行中”的选秀节目至少有十个,各地方台的、网上的、只举行活动不电视转播的就更多了。这些数量众多、内容差不多的选秀节目何止是像香港僵尸片,简直像孙悟空拔一把毛变出来的猴群,不同的是,孙悟空的猴子们忙着降妖除魔,我们的选秀节目们拼命卖广告收短信。

  娱乐产业恶性竞争导致N败俱伤的例子太多了。这样的恶性竞争中,除了两三家做得最好、招牌最亮的之外,估计众多选秀节目都会很快夭折,对于制作方的人力物力、对于做着明星梦的孩子们的时间精力、对于电视黄金时段这一国有资源来说,都是浪费。

  对于这些选秀节目的制作人、参与者来说,吴宗宪这番话可能相当不入耳,但所谓忠言逆耳,该听还是要听。顺便说一句,如果要说吴宗宪有什么不对,那就是他拿香港僵尸片比内地选秀热,其实是冤枉了香港僵尸片,香港僵尸片最热的时候,也没出现过十部“僵尸”电影同时上映的壮观场面。孙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