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聂远:世界杯,我们“朝一晚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红幡》的导演也终于顺从民意,在大家共同的承诺保证完成拍摄任务的情况下,实现了“朝一晚九”(“一”是下午一点)的理想“德国”拍摄时间,就像天天在过节。

  德国世界杯在快乐的舞曲中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正在拍摄中的《红幡》也恰巧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常说文体一家--世界杯既是足球界的盛事,也是全世界的一次庆典,所有爱球的不爱球的,专业的凑热闹的都活络起来,晚上有时候接到圈内好友的电话,对
方的背景音效绝对是世界杯的球赛评点,而在重重压力之下,《红幡》的导演也终于顺从民意,在大家共同的承诺保证完成拍摄任务的情况下,实现了“朝一晚九”(“一”是下午一点)的理想“德国”拍摄时间--能够完整连看三场球赛,这样的生活就像天天在过节!

  暂且不说英格兰赛事的乌龙结果,也无论法国和瑞士和平友谊拉力赛的沉闷;暂且不论日本与

澳大利亚的转势而下,也无论特里尼达和多巴哥和瑞典的奋力拼搏--
世界杯
向来都是全世界的狂欢,球场外的精彩不仅丝毫不逊于热火朝天的赛事,而且愈发地让人眼花缭乱--世界杯前夕,英格兰队员及其家属入住奢华酒店的图片铺天盖地;各国以各种名义各种形式选拔出来的火辣足球宝贝也足够吸引眼球;看台上造型一个比一个前卫的铁杆球迷更是成了镜头的宠儿……世界杯,让人们终于有了一个理由痛快淋漓的挥洒热情。

  

日本队是当前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此次世界杯中却表现得有失风度,最后时刻自乱阵脚,急躁冒失,连丢三球,大比分败北澳大利亚;有着超强团结精神传统的韩国对阵多哥让人颇感惊喜,作为亚洲第一支取胜球队,2:1的比分足以让韩国在零点时刻沸腾--而中国至今在世界杯门槛前尴尬徘徊,中国球迷一方面为自己的邻国球队叫好,一方面失落懊恼,不知何时才能真正为我们自己的足球在世界的舞台上大声呐喊?!

  目前,世界杯仍处在小组赛阶段,每一场球刚刚出场的双方都小心翼翼,像是一种试探,即使是拥有数位超五星级球星的巴西队,面对体能和技术完美结合的克罗地亚队时也非常谨慎,然而行云流水般传球,耀眼夺目的脚底功夫,以及最后一秒钟决定命运的临门一脚都让巴西队尽显冠军队风范--克罗地亚表现得可圈可点,巴西也最终以卡卡的一球获胜,毫无疑问,这只是巴西队的开始,也只是世界杯的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