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林志玲与言承旭的绯闻马拉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18 信息时报

  林志玲言承旭的绯闻持续数年,林近日在看到他的录像时还泫然泪下,黎明乐基儿谈情9月,至今依旧猛料不断。绯闻对象好找,陪得起这般马拉松绯闻的对手着实难找,两方都要有三分真情、三分假意,还都要求名若渴,对登上娱乐版头条有依赖症,不过其中一方还得名气略逊形象略微欠佳,而且能舍得下、豁得出,这样才是好搭子。两人齐心,犹如使用印度神油、玉房秘术,把恋情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放大,把过程竭力拉长,使之成为一场绯闻马拉松。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能耐,个中佼佼者,隔三差五,召集记者,吞吞吐吐,把过程拉长,快感放慢,大小高潮迭起,非常享受。先说有料,于是可以上一次娱乐版:“某某明日将亮出致命证据”,第二日,却住进

医院,“遭受虐待导致疾病缠身住院”,直到第七日,才拿出一条蓝裙子,“需要检验DNA”,虽然遭遇惹人同情,但情绪失控之时,仍能有如此缜密的思维,非常人所能及,如《十年》中所唱:“一面享受,一面泪流。”

  这要求参与者具有强大的心理能力,要非常相信自己、非常自我中心,以为所有人都对自己有兴趣,才能在一条道路上越跑越远。琼瑶电视剧里,所有的配角,都不工作,也没自己的生活,几十集电视剧里,唯一职责,就是围着主角哭、闹、自杀、摔门而出,掀起这场马拉松的人,就是要有这睥睨众生的勇气,把所有的人都当配角,泰然自若,跑自己的马拉松,让别人去说吧。

  不过,古龙说:“什么事情,多做两次,都会上瘾”。普通如我等,每天当配角、关注名人的自我炒作,也是会上瘾的。就像看小说连载,不喜欢看,却不得不看下去,“因为是连载,有一种最不耐烦的吸引力。”朋友里有人与已婚男人相恋,每天絮絮地、不厌其烦地打电话给我们每一个人告知最新进展和现场感受,“他今天要陪他老婆”,“他说为了孩子,他离不了婚”,“我在超市遇到他老婆了”,“他老婆知道了,刚打了我一巴掌”,“我要跳楼,我要割腕”。开始不耐烦,但是,听了这电话半年后,有那么两三天,她没来电话,我们倒打电话去殷勤询问,不然一天没办法开始。真贱。韩松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