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锋芝恋以成熟的名义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3 信息时报

  张柏芝以5000港元低价贱卖六只名贵爱犬。有“知情人”道出卖狗真相:谢霆锋患有见不得毛毛的哮喘病。“锋芝”复合立刻街知巷闻。

  香港媒体好事,戏谑说谢霆锋好吃“回头草”,之前是与王菲,现在轮到张柏芝。要我说,是不是“回头草”不重要,关键是复合的前提,最好无关爱恨,却与成熟靠谱。于谢霆锋,若传闻果真属实,那便是场成熟为名义的复合。

  遥想当年王菲谢霆锋又到一起,令多少人百思不解愤懑难平,恨不得以头抢地,以己之鲜血擦亮众人法眼,换回王菲迷途知返。其实所有人都明白大爱当前,大恨如彼,谁都会不管不顾飞蛾蹈火还乐在其中……大家的不爽都源自谢霆锋的不可爱、不成熟,不懂责任不能担当,故扮不羁……就算王菲春桃待雨万木复苏百花吐蕊,恐怕都难以扭转公众成见。

  可是,一个人年轻时可以百无禁忌百毒不侵,但当他碰够了钉子以后,就会学乖,百炼钢也变绕指柔,这总归还是可以救药的聪明人。谢霆锋便是如此。

  如今温文尔雅知性懂礼融化在他绚烂的招牌笑容里,那些以前不敢接近他的媒体受宠若惊,那些只曾在媒体上认识他的普通人与他谈笑风生。人们在灼灼桃花、暖暖春风中渐渐模糊了他从前跋扈幼稚的样子——只觉得眼前的这个人才是他们心目中的谢霆锋,他们为之付出过喜怒哀乐的谢霆锋。

  至于张柏芝,这个当年在一切公共场合习惯笑至花枝乱颤见牙不见眼,兴致一上来无所不用其极的女人,如今已然大变。当年把靛蓝刺进皮肉来表达爱意,现在只悄悄把旧文身盖起,并套上低腰裤,给大家小秀一下新刺在臀上花样,这样,就是她表示不爱了。与前男友相似,岁月的磨砺同样成就了这个女人适时的低调与坚忍。

  爱情原是锦上添花的事,男女互相为对方倾倒,糊里糊涂那么一刻两刻时分,便视为爱情,等到看清楚之后,不外是那么一回事,双方可以容忍的,便相处下来,不能够的,便立刻分开。所以,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需要自行了断,因分开而了解,因了解而清醒,因清醒而复合……

  长大了、成熟了,便明白只要还能去爱,便从此不得太平。索性战胜光阴,反过头来,再轰烈一场,管它痛苦还是快乐。更何况人总是适时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场自以为是的复合,他们也会透过爱情更加完整。梁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