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信息时报:啤酒,小贝,欲望城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15 信息时报

  前天夜里,英格兰与突尼斯的八分之一比赛,场面难看到令人精神便秘。郁闷时分,自觉我的世界杯激情已如啤酒满注后褪下的泡沫,接近偃旗息鼓了。终于难耐层出不穷的换台念头,狂按遥控器,突然看见莎拉·杰西卡·帕克一脸妖娆地闪过,心中狂喜,还好没被这场破球逼进被窝,伊可是俺超喜欢的甜姐,果然是《Sex And The City》,于是英格兰PK《Sex And The City》,结果当然是美美地看肥皂剧。

  我是极其羡慕甚至嫉妒剧中的美女作家卡瑞。一来她本来人见人爱,有点“万人迷”的意思,更可爱善良傻里傻气;于感情进退自如率性率真。她绝不会过分压榨男人、也不刁蛮任性,不撒泼打滚、也不恃宠无理,不用眼泪吓人、不是给点好处就忘本变卦的小姨太,更不以威胁自己身体和他人秘密为交换条件。她之所以迷人,区别就在于此:她如果放弃了一棵大树,还有整个森林向她邀宠;她如果放弃了一条细流,整个海洋会向她热情地奔来。此女恐怕是男人一生为之追求不竭的美丽目标,她失去的只是锁链,赢得的是整个世界。

  同时在我看,照她写作的速度和艰难程度,要在中国卖字,充其量一个月也只能买双百丽,还得是换季打折的,不吃不喝才能勉强维持她租住的小公寓,休提动辄豪掷400美元拎双Manolo Blahnik腻在酒吧里钓凯子。而她却能生活得优越且闲散,成日价烫头修甲添置行头外加更换男友,以情补文,以文问情,文情互促,相得益彰,足见美国专栏女作家稿费之高昂,情感之颓废,生活之滋润。

  最终,小贝的任意球救下英格兰。饱受诟病的“万人迷”,竟在关键时刻灵光一现,惊艳世界。难怪放出夙愿与小贝发展一夜情的

女明星多如九天繁星,全英三分之一的狗仔队靠炒卖这种新闻养家糊口。我突发奇想,如果现实里让卡瑞遇见小贝,一个是女权至上油盐不进的美女作家,一个是英俊富有风流成性的足球明星,我不怀好意,希望二人相见恨晚痛并快乐,走向沆瀣一气的Happy Ending。梁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