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许美静大闹六星酒店被疑患精神病专题 >正文

许美静大闹酒店遭逮捕 引圈内朋友议论纷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9:50 青年时报

  曾以《城里的月光》走红的新加坡歌手许美静,6月22日晚在新加坡一家六星级酒店情绪失控,对房客大喊大叫,结果遭警方逮捕,23日被送入医院,鉴定精神状况。这件事情引起了圈内的议论纷纷。

  事情经过

  据《新明日报》消息,许美静在当天晚上9时左右,在酒店的一间酒廊里,缠上一对来自外国的男女。酒店透露,许美静不是酒店的住客,她是跟踪住客上楼。因为只有住客使用匙卡,才能乘电梯上楼到客房,而许美静是跟随住客进入电梯的。许美静与住客并不认识。

  当时许美静的情绪非常激动,她跟着那对外国男女上楼,闯进他们的客房后,大声喝令他们跪在地上向她磕头,还用英语喊:“叫我上帝!”

  许美静的不寻常举动和要求,当场把那对外国男女给吓坏了,他们立即向酒店职员投诉求助。酒店职员到场时,无法让她平静下来,只好打电话报警。

  警方接获报案后,马上派人赶到酒店调查,当场把许美静逮捕,带回警察局作进一步调查。

  许美静被带回警局后,刚开始还表现得相当合作,可是不到半小时,她的情绪又再度陷入不稳定。她不但答非所问,情绪也显得越来越激动,警方只好在隔天早上将她送入心理卫生学院接受精神检查,目前许美静仍留院观察。

  圈内反应

  余飞:一切太突然了

  现任华研国际音乐新加坡地区总经理的余飞,曾经是许美静在上华时期的第一任经纪人,也是她,第一个将许美静和她的音乐带入中国内地。

  昨日,记者拨通了她的电话,她显然不愿对已经发生的事多做叙述和回应。“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关心许美静,但是我要非常遗憾地告诉你,我跟他们近期都没什么联系,就连这则消息也是从新加坡当地的报纸上看到的。而我之后打电话到许美静和陈佳明两个人的手机上,已经是关机的状态。就连打到佳明的公司,都没有员工接听电话。”

  余飞表示,消息无论是真是假,无论是否与两人的感情有关,作为一个外人显然无法对此做过多的评说。在余飞看来,现在只有遗憾。“一切太突然了。要知道,两个月前,我、吴庆隆(知名作曲、编曲人)和佳明,还在仙人掌(陈佳明音乐工作室)为龚诗嘉的新专辑讨论呢。”

  JOJO:三个月前还很好

  认识许美静9年的唱片公司宣传JOJO则不相信报道,力挺许美静:“不可能啊,我大约3个月前和她吃饭,一大群以前的同事出来聚会,她还好好的,精神也OK,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出问题呢!” 她还表示许美静当时还很理智:“聚会期间谈到一些感情的事,许美静还会给予我们忠告,听她说话很理智,也不像是会感情用事的人。”

  许环良:他们在刻意回避我们

  海蝶唱片区域音乐总监许环良与两人是好友,他承认:“美静跟佳明确实关系不错!我们最早曾在1994年合作过,但在10多年前就没有跟她联络了,我最后一次见到美静,大概是七八年前,就连佳明也是,感觉他是在刻意回避我们。佳明和美静之间的传闻,圈内的几个好友也早就有这样的猜疑,我们都认为这有90%是事实。”

  曾经的纷乱

  许美静在1995年推出首张专辑《明知道》走红港台,知名唱片制作人李宗盛力邀加盟滚石,却被许美静拒绝,她只希望和新加坡创作人陈佳明合作。但许美静走红后,突然在三年前销声匿迹。其间所属的上华唱片公司被环球唱片收购,许美静没有签约任何公司,2000年3月份发的专辑《静电》后到现在也没有动静。

  今年只有32岁的许美静,情路上多波折,两年前曾有新加坡媒体报道,许美静和陈佳明因合作而萌生爱意,许美静还被传怀孕,结果却是陈佳明出面否认;日前还有人曾看见两人亲密逛街,但由于陈佳明是已婚身份,使得两人恋情无法明朗化。韦亮 程茗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