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夏雨:秘史就是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8:40 南都周刊

  继续说一下我现在正在拍摄的戏,《康朝秘史》。这个剧最大的亮点就是该剧将颠覆一般人对鳌拜的看法。权臣鳌拜深知康熙的幼稚,所以为了大清社稷,不惜性命与小皇帝做对。最终,我为了能够“亲政”只能拿他开刀,只有铲除了他,才能让其他人臣服。这就是该剧的历史观,人性的合理性超过历史的合理性。谁也没有真正经历过那段历史,所以鳌拜究竟是什么样子,谁也说不好。

  在我看来,“秘史”就好比今天的娱乐圈,比如有一段绯闻出来了,大家仅仅知道谁跟谁,大概是怎么回事,但是却不知道来龙去脉,而“秘史”就是把这段绯闻交代得一清二楚。尤导正在干这样的事情,把“历史的绯闻”全盘演绎出来。当然,这仅仅是个比喻。整个剧的创作还是很认真的,是建立在史料上的合理演绎。

  说到绯闻,自然大家觉得这是娱乐圈常有的事儿,很多时候艺人作为当事人就纳闷了: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你们怎么就知道了。原来是有部分媒体不负责任地在推测臆造。作为一个艺人,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事情。身在娱乐圈,我必须去适应它,但是我却不会放弃我的原则。我很庆幸,我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很自然的人。怎么讲这个自然呢,就是我的喜怒哀乐都是自然流露的,不是为别人而做出来的,不是做秀,是真情流露。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