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华商报:喷奶与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5:32 华商网-华商报

  前不久的台湾金曲奖,陶子小S双双演出了惊世骇俗的“喷奶秀”,两个妈妈挺着因哺乳而凸显的傲人胸围,边主持节目边由“双峰”喷出“奶水”(其实是藏了自来水嘴)。但这个举动随后引起了一些人的恐慌,诟病这两个古灵精怪的女人搞出那样“伤风败俗”的事情来。

  我在想,那帮人是否早已忘记了陶子与小S的主持风格,一个是谁的面子都不认,强
势到能让万人迷言承旭在她面前落泪的“麻辣女王”;一个是敢于坐在马英九膝盖上,甚至躺在床上主持节目的“耍宝名嘴”。这两个人搞出状况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本来就是为博众人一笑,却不想还引起了台湾母乳协会的抗议,看来事态相当严重了。

  如此说来,林志玲蔡康永当年主持金马奖时,只为应杨佑宁的要求,竟公然穿着短睡衣出现在台上,是否也属行为不检?更何况林美人当时还做出脱去外衣拥抱刘德华的大胆举动,是否也会引起华迷的强烈抗议?更不要说胡瓜与侯佩岑主持金马奖时,这位仁兄大咧咧地讲:“要小心啊佩岑,主持金马奖的主持人后来都相继怀孕……”那样带“色”的话来,岂不是更该被拉出去“毙了”?

  搞笑的是,陶晶莹为喷奶事件在网上公开道歉,声称“不想伤害任何人”。平时一向独立自我的陶子,居然为虽荒诞却极具趣味的自嘲桥段而赔不是?法院也没判你有罪,你又何必放低自己来道歉?郭敬明(blog)被一锤定音了都还咬紧牙关,苦苦支撑那点可怜的面子,难道你陶子就为一个助兴节目而悔恨?今年是个道歉年头,甭管情况如何,只要有某一部分“群众”指责,公众人物便要纷纷出来演一出《忏悔录》。

  看来,现在的明星是真正地生存在公众的监督之下了,关乎道德的标准都能由我们这些看客来判断。那么,原来由偶像明星引领潮流的时代是否过去,我们牵着大腕鼻子走的日子会不远了?暗地妖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