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评论:《越狱》第二季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0:25  信息时报

  一定要转一下“不抽烟”同志的贴。因为这个跟女人们的“新宠”美男温特沃什·米勒的命运有关。

  首先要申明一下我是美男经济的支持者,一直认为发展美男经济比发展美女经济更有前途。因为美女是男人不登大雅之堂的喜好,冒着被老婆拎耳朵的危险——咸湿总不是个荣誉称号。而面对帅哥,女子们群情激动、尖叫到毫无来由的痛哭都似乎都很正常,花痴是狂热的代名词,大可理直气壮。F4、183、RAIN……但凡花样美男“过境”,这样的场面都要展示一遍。

  而且,美男经济不限领域,即使是世界杯这种男人世界的游戏,都难以杜绝女人对于英格兰的痴迷尖叫。而小贝的生财能力实在有目共睹,就算你立下不得看英格兰比赛、不得在家对着电视里的美男尖叫的家规,也难逃你的女人为你购买欧文代言的腕表,小贝代言的剃须刀的“厄运”。

  去年美国FOX电视台一部《越狱》(Prison Break)令11国混血儿的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成为女人们新的尖叫对象。该剧第二季拍摄结束,即将播出,小M的命运将会如何?痴迷美男如我的人大抵都很关心。有人做了数种猜测。

  “第一季迈克尔眼看就要被抓了,据估计小M这么牛的人不会吊死在一棵树上,除了飞机,定然另有逃脱办法。因约翰没伤愈回巢时,迈克尔就已准备好新的逃跑路线了。所以小M的计划一定有双保险。编剧不至于变态到让小M又被抓回去,再来一次越狱吧。其次,女医生莎拉可能不会挂,从戏份来看她起码算女二号。虽然小M泡她是“工作”需要,但是后来小M动了真感情,他们之后应该还有一段姻缘未了。

  关于DB的宝藏,我搜索了一下《D.B.Cooper传》,美国历史上还真有这号人物。所以第二季很可能是围绕老头子的宝藏来说事。而且第一季中他为什么要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出宝藏?不是明摆着让人去争夺吗?除了小M能保证给足够的钱给DB女儿治病之外,其他的人都不可靠。宝藏可能不在犹他州,西雅图到波特兰距离很短,中间有座4000米的雷尼尔火山,说不定钱就在火山上。

  变态的T-Bag被砍手变成了“神雕大侠”之后应该也曲折地逃了,这厮毒辣,小M肯定要吃他的亏。神偷Tweener也应该成功的在马粪中度过危险期。他也知道宝藏地址,之后应该会和T-Bag组队作战。而那个“神经病”也成功逃脱(看来美国警察也很失败啊,全跑了),这个家伙之后可能是关键人物,导演几次都没有让大家淡忘他,应该是埋了伏笔的。小M的哥哥林肯没有跑掉,但不会立刻被处决。按照美国的司法制度,应该要唧唧歪歪一段时间,为维罗妮卡争取时间翻案。而副总统成为总统后,为了自己的安全,会毫不留情的干掉她的“活死人”弟弟。周昭/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