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玉芬”王雅捷-娱乐圈渴望朴素的回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3:46 新浪娱乐

  新晋的内地女星中王雅捷(blog)可以算是真的走的踏踏实实,她没有绯闻,没有负面新闻,在各地的媒体中报道的永远是如何努力的在她的工作当中。这个以出演《马大帅》系列“玉芬”一角而让大家熟知的女演员是如此的恬淡如此的朴实。也许她身上有这种淳朴的特制所以当初赵本山才会在连续两次让这个年纪轻轻的王雅捷来出演自己的媳妇,而王雅捷也因为《马大帅》系列的“玉芬”一角火遍了东三省。所以,对于目前的娱乐圈来说,并不是一定要怎样搔首弄姿才可以达到高位,像王雅捷这样,在平淡中火起来的,才是正道。

  有媒体报道当初由于《马大帅2》曾引起争议,特别是艾敬饰演的玉芬招来了一片骂声,为了让《马大帅3》更加深入人心,赵本山还是把在《马1》中有着出色表现的王雅捷再次召回,出演玉芬。王雅捷确实也没有辜负赵本山的期望,在《马3》中越发自然和纯熟的演技,让观众再次记住了这位以演技说话的演员。在《马大帅3》中,王雅捷把“玉芬”的淳朴、善良、朴实等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不仅让赵本山对其赞誉有加,同时这也让许多观众对“玉芬”这一角色喜欢不已。观众纷纷表示,身为安徽籍的王雅捷能把一位东北的农村妇女表演得如此细腻,非常值得佩服。而全国观众当中因为地域的关系表现尤为热烈的就是东三省,对于这个非东北籍的女演员越发的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