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钱江晚报:漂亮、高贵、性感,老徐都全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21 钱江晚报

  徐静蕾(blog)舒淇同时以性感抢镜,让人不由为老徐捏一把汗,然而从新闻图片上看,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越来越老的徐静蕾竟然变得越来越性感。

  徐静蕾似乎从来没有和

性感有过牵扯,因出道时演过几部爱情剧被称作“玉女”,转型做了导演后,又变成了“才女”。对于“玉女”和“才女”两个称呼,徐静蕾都当之无愧:“玉女”即使在《让爱做主》中做了第三者,也是一个让人喜欢的第三者、一个纯情地
颠覆传统形象的可爱女孩。而“才女”徐静蕾,则在她事业转型中得到很好的体现,做导演、写博客都干得有模有样,有声有色。

  谁都没有想到,30岁以后的徐静蕾更注重自己的性感了,大概女人到了这个年龄,再不性感就没有多少机会了。徐静蕾性感起来一点不输坐在旁边的舒淇:简约大方,身形有致,非常迷人。用徐静蕾自己的话说,30岁以后,开始喜欢高跟鞋,“我觉得所谓的女人味就是随着年龄增长自然流露出来的,现在我的性别意识越来越强了。小时候不觉得自己是个女孩子,现在我反而越来越女人。”抛却了可爱,如今的徐静蕾更渴望做一个女人,成熟的光彩笼罩着她,看着她越来越性感地走入人们的视线,大大地为她松了一口气:这个漂亮的女明星转型为漂亮的女导演之后,成功但没有变“糙”,反而更精致,更女人,真是万幸。朱德庸漫画中的成功女人是男人婆,和性感女人“万人迷”似乎永远融合不成一个人,徐静蕾该让老朱汗颜了吧?

  杨澜主持的一期关于女人话题的节目很有意思,记得那期的嘉宾是潘石屹、濮存昕,都是成功男士,有机会阅女人无数,他们对美丽女人达成这样的共识:漂亮、高贵、性感。徐静蕾如今为自己增添了性感,使她的美充满了立体感,让喜欢她的人赏心悦目,自己也更充满自信,作为女人,我们都应该向她学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