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中国新闻网:成龙醉酒忘形缘由大哥当太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34 中国新闻网

  成龙(blog)李宗盛(blog)个唱中爆粗,事件发生在世杯决赛“球王”齐达内施袭被红牌赶出场之后,本来是风马牛不相及,但因为当事人都是在各自领域中的王者,于不同场合中都失了王者的风范。齐达内令举世哗然兼失望,成龙亦教人侧目,两宗事件何其巧合?

  齐达内还可以说是受到挑衅而失控,但我们的成龙却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一个开开心心的场合,因为他的醉酒出现而搞到一镬泡,几乎令到场面失控。成龙向来喜欢扮大哥
,而他又真的是大哥,长久而来受尽的都是吹捧和簇拥,每次出现在公开场合,都喜欢发挥他的大哥本色,讲他的大道理或是对娱圈大小事件发表意见评论。大家尊重他的大哥身份,又有谁不给他几分面子呢?但亦可能如此,成龙当大哥的日子愈长便容易出问题了。

  成龙喜欢唱歌人所皆知,他亦非常享受公开演唱的满足感,所以很多歌手的

演唱会、或是圈中人宴会,他都会争着上台表演。他自己是乐在其中,倒忘记考虑人家的感受;反正大哥就是大哥,认为自己的表演必能赢得喝采声和掌声,是不会改变的事实,往往是一咪在手便忘形,等闲很难与他争一日之长短。今次在李宗盛的演唱会中,成龙以老友身份上台,唱两三首歌亦相当正常,谁会想到他竟会因酒意而失控爆粗,更几乎与台下观众发生争拗而闹出风波。

  因为是成龙,大家才会更加重视他的言行举止;就如齐达内,如果施袭行为发生在其它球员身上,外间的反应可能不会这样大,但他既为球王,大家对他的要求必然更高,相对之下,崇拜英雄招致的失望感亦更大。成龙在国际上有一定地位,在香港也是无人不识的艺人,本身更有不少公职在身,例如旅游大使等,他的言行亦必然会起到影响作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且备受褒扬,成龙怎会不明白形象的重要性呢?只是当大哥当得愈久,便愈是自信心爆棚、愈是容易忘形而招致失控,尤其是在醉后。

  不过,成龙值得欣赏的是肯认错不死撑,多年前的小龙女事件已是惨痛教训,今天的爆粗事件亦严重,难得他在认识事态严重性后,已第一时间作出公开道歉,总算有点儿大哥风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