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黄健翔最好慢点儿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11 信息时报

  自从“伟大的格罗索”事件之后,黄健翔成了媒体的救版良药。最新的消息是,北京某时尚杂志拟邀其拍摄一组上身裸露的性感图片,将选其中之一用上新刊封面。

  借热点人物的人气来协助杂志发行量,是个聪明主意。不过我担心黄健翔会不会心思一动就此从了?央视的主持人按常规不会就那么轻易脱的,但是黄是性情中人,保不齐脑子一热再来一次出位,那么像俺这样的观众恐怕就难幸免倒胃了。

  黄健翔的身材再好,也肯定比不了正值晚年的施瓦辛格,脱了又能如何?估计只会感觉怪怪。同为媒体人,杂志社编辑哪能不知道这个?只是为了自己刊物的利益已顾不上这许多,“忽悠”成就算一个,“忽悠”未遂那就再去“忽悠”别人。至于黄健翔本人,就看是不是感觉好到忘了自己肱二头肌姓啥了。照目前的情形,我对他有信心,却不很坚定。

  央视主持人历来是有涉足娱乐圈的爱好的。你想想,连当年最新闻评论的崔永元最后都没顶住,还不得不给赵本山宋丹丹当了两把傻绿叶,这演艺界的吸引力由此可见!像黄健翔这样多少还算有一点镜头资质的,最后能不能挺住,实在是一个问题。本来,这样的事要搁在刘建宏或韩乔生老师身上,俺们也就不担心了,因为他们两位的解说已经那样了,定型了,拍个照片之类的继续推广一下知名度不一定是坏事。可是黄走的是专家型评论员的路子,专家露胸大肌,毕竟不是那么回子事。而且体育界(对不起,我把体育评论员也部分地划到这个行业里了)拍写真集的历来结果不是太好。当年健力宝队的前锋李金羽就拍过,这以后李虽然一直在联赛得意,可国际赛场的表现始终差强人意。还有天津出产的前国家男足头号守门员刘云飞,现在在俱乐部已经连一线队都待不住了,黄健翔即便真是世界级的足球评论员,再怎么说,锋头也没这二位健美。

  所以健翔还是慢点儿脱吧。最好不脱。更好的是——从此连跟张靓颖(blog)有关的那些新闻炒作也一并躲了,重新坐回自己的本位上去。徐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