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法制晚报:让人反胃的“男女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20 法制晚报

  某电视台的《加油,好男儿(blog)》似乎渐入佳境了,只因为某媒体撰文对“好男儿”们进行了一番消费。今年“超女”也不甘示弱,相继让好身材走光。“好男”和“超女”如此相斗,让人有些反胃。

  “好男”们似乎真的要把中性进行到底,今天发布的年度主题曲怎么听都是一个女人的呢喃,不过这倒正合了伊能静(blog)评委宣布的“女性消费男色的时代到来”之语,“
好男”们个个亮出“男色”,让很多人对伊评委时尚走势的分析颇有些“欢欣鼓舞”。

  也不怪人家某周刊撰文对“好男儿”消费一番,一个个“如花”的男人摆在那里,让人不能不往那方面想。

  大概是受去年“超女”李宇春(blog)走红的启发,“好男”“力打”中性路线,不过,人家说李宇春像假小子,并没有多少贬她的意思,但如果让男人的选美造就出“如花”,让人一下就联想到周星驰电影中那男扮女装的“如花”,只剩下让人嘲笑的份儿了。

  女人像男人,顶多让人说没有女人味,那男人故意扮女人,而且去做“好男儿”,除了多了炒作的话题外,似乎还有些弄巧成拙的味道。

  “超女”尝到了炒作的甜头,今年一开始就拿选手恶炒,炒到如今,对“色”的关注一点也不亚于“好男儿”,对自己的身材有绝对信心的选手,穿上足够短的裙子,开始大胆地走光,“超女”比赛的高潮也让她们撩了起来。此后,对“超女”消费的观众群大概多了些男性的目光,下一次走光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今年的选秀节目形成“好男”斗“超女”的势头,有“超女”成功在先,“好男”的运作便多了些底气:中性、炒作,都是“超女”的必杀技。男孩气的李宇春在女孩子们那里赚取了不少眼泪,也为“超女”赚来了人气,而五花八门的炒作,更是娱乐节目的 “规则”,只要炒作得离谱就不愁不成名。

  如今,“好男”也有自己的“李宇春”,还让人家挂出来明码标价,借机热炒了一番,“好男”既然跟女斗了,不知接下来还能造出什么更恶心的事来?

  “超女”开始走光,“好男”忽悠着卖男色,让我们惊呼娱乐节目“色时代”的到来,选秀节目想娱乐我们的眼球,却有些让人反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