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范冰冰已膨胀成“超级氢气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31 信息时报

  少年时代爱听童安格。20年前,他的歌用氢气球来形容女人,“你是个氢气球,又轻又爱出风头,飞到那大气层,谁也抓不到你的心。”我以为绝妙。牢记于心。

  喜欢当氢气球的女生其实数不胜数,何况目下的世道,正是一个敢型敢秀即能出位的时代。但是能深谙如何短期内迅速暴涨之道的女生们却少之甚少。范冰冰(blog)正是这少数之一。搜索她的简历,不过短短几行字,究竟有什么惊人的演艺天赋并无从得知,但新闻却
从年初到年中排到满满,目下最热络的就是办艺术学校的新闻,据传一年她因此进账160万元

  看她的专访,她镇定自若应付着媒体,30岁以后息影,嫁人,搞制作,对未来的规划可谓心思细密。而办艺术学校自然也是这长远计划中的一个重头项目。当小影迷对着她热泪直流的时候,招生现场更是群情激昂。“一个范冰冰成功了,有千万个范冰冰在成长。”范妈妈适时的背出这鼓励字句,仿佛女儿此时已经立地成佛,完全可以用来普渡那一干尚在等待充气,期望膨胀的孩子们。

  这景象果真令人咋舌,不远的从前,范冰冰自己也不过就是一个期待膨胀的氢气球,但而今,她手到擒来,不仅自己已经膨胀成超级氢气球,还七彩斑斓金光眩人。不过掀开这绚烂外衣,范冰冰究竟拥有的是什么?她真的具备了可以与人授业解惑的成就了吗?

  事实上,范美人比许多混演艺圈的美女们都更聪明一些,许多美女这当儿可能都在幻想拿什么奖,当个好演员,碰上好导演之类,但范冰冰没有。她对演艺圈看得透彻,赚钱要紧,无关演艺。演而优则歌,歌曲动听就好,被传假唱也无关紧要;被质疑了就去做整容鉴定,到底有没有整容也无关紧要,自然,办艺术学校也是如此。凡是可以炒作凡是有利可图,通通自揽上身,无限滋味乐在其中。

  我突然想到,为什么范妈妈勇于夸口“一个范冰冰成功了,千万个范冰冰在成长”?也许,范校长确实有着自己的不宣之秘。而她打算言传身教的不是其他,或许正是这难能可贵的膨胀秘诀。若果真如是,期待成为氢气球的孩子们倒是可以进去学习学习,或许其中颇有真谛。静电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