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为什么有人总想射下高飞的范冰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18 新浪娱乐

  范冰冰(blog)似乎真的应了那句话——“命犯桃花”。

  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事情太多了,一个典型的情况是,在别人那里不是事情的事情,到她这里就成了事情了,比如绯闻、比如整容、比如暴露。

  范冰冰招事儿,事儿也总喜欢招她。因为她太红了,因为她飞得太高了。

  什么中学同学,什么二线艺人,都喜欢招惹她,因为,她太红了,招惹她只有沾光。

  看得出,范冰冰正努力保持她那份坚强与淡定。

  的确,她的努力有了回报,不仅代言了各种广告,片约也不断,《封神榜》《心中有鬼》(blog)《桃花运》一部连着一部,令多少女星羡煞 。

  她是公认的阵容招牌,是制片人票房和收视率的保证,她是公认的会走路的印钞机,是屈指可数的身价最高的大陆女演员之一。

  甚至,因为有了自己的歌,她还成了演唱会上的香饽饽。

  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不仅忙着打拼自己的事业,在公益方面,她也做了很多,在接手“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国际亲善使者” 称号时,她表示:“以后不管自己是亲善使者也好,不是也好,都会更加注重这方面的参与。”

  两个月前,她还担任了“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的爱心公益大使,在活动的题词板上,她留下了这样一句话:“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青少年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是每个学校、家庭及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就像周董说的,一个人飞到高处,总有人想把他射下来,如果与他们争辩,你就上当了。

  范冰冰仍旧走她的路,她说过:“人的一生有时真的可以很长,有时又会很短,长或短,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是上天亦或是命运,甚至还有什么别的……我实在是解释不清楚……生命只要掌握在自己手里,那么每一天都要让自己快乐,没有遗憾。”

  这只蓝翼之鸟,没有时间和精力、也没有心情顾及那些地面上瞄准她的冷箭。 拇指 小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