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从李嘉欣到刘宝咏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那次访问后,没再跟宝咏琴联络。未几,她便与刘銮雄离婚,有说刘銮雄给了她过亿赡养费,随即又传来她患上乳癌的消息。

  宝咏琴为治乳癌,要捱电疗化疗之苦,因此脱发。为了专心养病,她避世,没有传媒
能找到她。

  幸而她闯过了鬼门关,但怎样才可以联络到她呢?打电话到她公司,秘书和私人助理礼貌地代为发言,但始终石沉大海。

  一天驾车经过刘銮雄送她的巨宅,宝咏琴就在屋内,可是她的保安队又怎会让我走过那十多尺高的雕花大闸?

  灵机一触,马上订了一束鲜花,内有我亲笔写的慰问卡及一切可以联络我的方法。一日后,她来电道谢,这是半意料中的事,因为以宝咏琴的教育,她定会这样做的。

  在电话里问候她,她的声音略带点倦但愉快,约她出来做访问,她爽快答应。

  说起与大刘

离婚,她说是儿子和自己的解脱。问她大刘给她的赡养费是否超过一亿,她用英文回答:“Farmorethanthat!(远超)”

  她发现患乳癌的经过亦很戏剧性,她在律师楼跟大刘签字离婚后,马上去找医生

减肥,当时的宝咏琴的确是超磅。

  医生先替她验血,确定她的身体状况才开减肥药配方,发觉她的血有异样。减肥医生建议她做详细的全身检查,结果发现她患了乳癌。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