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沈阳日报:李宇春演花木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39 沈阳日报

  ○新闻背景:香港消息计划投资两亿元、由唐季礼执导的影片《花木兰》进入筹拍阶段。备受关注的绝对主角花木兰,据传将成为李宇春的银幕处女秀。

  ●齐世明文:“秀”遍超女,“秀”上舞台,“秀”过电视剧的李宇春,又要“秀”银幕了!李宇春要演花木兰?正所谓“月移花影动”———月未移,花亦未动,是某些人心动矣!笔者信手一点,上海、北京、广州等各地媒体已开始“忽悠”:一会儿似是李宇春
的自语:《我和满春关系好自信胜任花木兰》;一会儿如同她的“竞选宣言”:《李宇春比范冰冰更适合花木兰角色》;一会儿左顾右盼:《李宇春对演“花木兰”有兴趣但对演技没信心》;一会儿又显得底气不足:《演花木兰没有信心音乐仍最重》;当然也不乏探讨:《李宇春该不该演花木兰》……

  李宇春演不演花木兰?似乎已不单单是小李同志与其经纪人满春同志的选择,甚至于成了娱乐圈、相当数量的娱记的问题。其实,既不是什么有关“前途命运的选择”,更非“大事大是的问题”,笔者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率性直言:纯属又一次炒作。内幕如何呢?据香港报纸披露:唐季礼最初相中的花木兰人选是好莱坞女打星刘玉玲,那个满脸雀斑的中国女孩很符合唐季礼对花木兰的想象:她肯定不是漂亮女生,否则从军12年早就露馅了。此后相继传出杨紫琼章子怡和范冰冰将出演的“八卦”,又有范冰冰与李宇春争演的“新闻”,直到“圈定”了小李同志,才似乎找到了“唐季礼要的感觉”。

  “唐季礼要的感觉”为何?有“热心人”为其分析:唐看中李的理由是不能太漂亮,要有些中性气质,不需要演技,云云。一部投资两亿元的大制作,只“有些中性气质,不需要演技”,开玩笑吧?要知道曾有多位明星演绎过花木兰,不论是袁咏仪的英姿帅气,还是杨紫琼的妩媚勇武,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啊。更胜于炒作与雄辩的理由应该是,小李同志这个因“中性”而话题多多更兼“玉米”超多多的超女,会让《花木兰》得到更多眼球的光顾。不是吗?目下,因为“超女李宇春加盟”云云,唐季礼及其“待字闺中”的《花木兰》,不天天“轰炸”着各种媒体的娱乐版面,甚至占据头版头条吗?相形之下,唐与林心如的绯闻,刘玉玲如何,范冰冰怎样,转瞬便成“前尘往事”了。

  当然,笔者还须指出,小李同志完全可能出演花木兰———足球是“圆”的,娱乐圈也是“圆”的,什么事不会发生?只要利于炒作,只要足可吸引眼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