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华夏时报:难道你真的会买“中央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53 华夏时报

  “中央抬”遭性保健品抢注 律师称不应该被注册

  我有个同事Z,把一切有大胆一点裸露镜头的电影,统称为“毛片”。不管是《巴黎最后的探戈》、《厨师、大盗、他的妻子和她的情人》还是《戏梦巴黎》,他说这些都是他毕生挚爱的“毛片”。只有了解他的人才知道,他其实是个热爱文艺片的孩子。

  我的另一位同事L对他这样称呼这些艺术片很不满,他认为这是对艺术的亵渎。而我猜测,Z一定是在谈性色变的环境中长大,于是他喜欢用一切与性有关的词汇来表达他的叛逆。

  Z生活的环境,其实也是大部分普通百姓生活的环境。所以,在他们眼中,把一个权威的东西注册成与性有关的商品的品牌,就成了一个很有力的恶作剧,譬如把“中央一套”注册成安全套的

商标,把“中央抬”注册成男性性保健用品的商标。

  为什么说它仅仅是个恶作剧?因为这种商标的手工作坊气质太浓厚了,它们让我想起小时候用的“莎宣”洗发水和“HIKE”牌球鞋。即使有一天,你真的在7-11看到了“中央一套”牌安全套和“中央抬”牌性保健用品,你敢买吗?如果真的有人买了,那他一定跟杜蕾丝有仇。这类产品可是会影响到咱自身的健康和下一代出生的可能性的哦,稍有常识的人都会选个令人信赖的品牌吧。

  所以,对于这件事情,我更关注的是中央台的反应。除了有个没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了震惊之外,中央台没有派出什么人来对此事发表声明。这态度是理性的,我挺欣慰,对这事儿倘若大惊小怪,就太丧失大台风范了。

  同时,我也希望,中央台不要通过其他手段低调地去阻止这件事。理由一如上所述,这种品牌的性保健用品,很快就会被市场淘汰掉的;理由二是,在不久的将来,当我们的社会发自内心地觉得性是件平常的事情,而安全套是上个世纪一项伟大的发明时,当无聊的人又想通过注册某种更具杀伤力的产品商标,来占中央一套的便宜时,岂不就无法成行了?浅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