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评论:呼叫周星星,代号几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36 东方早报

  《外星人》、《长江7号》是传闻中周星驰新片待定的“代号”———外星人到地球做客和父子情是新片的主旋律;张雨绮是这部新片的星女郎;选择宁波拍摄是因为那是周星驰的家乡……除此之外,周星驰的新片都还是个谜。

  较之周星驰上一次的《功夫》,上上一次的《少林足球》,这部目前暂时统一说法为《长江X号》(具体几号,还未决定)的周星驰新片,高调了许多。宁波做外景地,在周星驰
去年回乡祭祖后就基本确定了。新“星女郎”张雨绮也是周星驰自己带到媒体面前的。但从上两次追踪周星驰的经验所得,通常提前大白天下的,最终都不会是周星驰电影的“主角”。

  较之冯小刚张艺谋的大片,周星驰没有原著参考的故事更天马行空,于是可以猜测的范围也更广泛。于是,媒体根据周星驰到小学拍摄,并且挑选了一个小胖墩做主角,预测了该片中,周星驰可能演一个父亲,有一段父子情的演绎。

  不过,根据周星驰此次在宁波看景后走漏的风声,为了保证学校正常开展教育工作,周星驰剧组需要在开学前将在学校的戏份基本拍摄完毕。于是,又有媒体预测,本月内,这部新片将正式开机。另外,因为周星驰在这一次看景过程中,携带美工和摄影等技术部门的工作人员,据推测,应该会在巡视的天一阁、老外滩等他多次考察过的地点搭建外景。不过,这些景点的工作人员再度被要求“封口”。一切秘密有待影片开拍后,被逐一解开。

  至于新“星女郎”,目前正在进行地狱式的减肥训练。由于外界传闻的版本中,周星驰和这位星女郎都有可能饰演外星人———而星爷上个月则曾调侃称两人都是地球人,尚未可知该名星女郎的具体戏份为何。不过从周星驰前两部自导自演的作品来看,他还是比较习惯指挥自己演戏。“星女郎”只是方便该片以合拍片方式进入内地市场,至于戏份方面,不知张雨绮较之“功夫哑女”黄圣依,会增加几次出场机会,又多开几次口呢?凤蝶/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