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传王菲李亚鹏之女兔唇专题 >正文

娱乐评论:李亚鹏无权选择女儿的长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0:35 新浪娱乐

  近日,明星杀手邹当荣不断听到关于“王菲小女儿是兔唇”的言论,也不断看到明星驳斥这一“假新闻”的报道。老邹正愁这样的是非何时才能划上句号,没想到,当事人李亚鹏(blog)今天在博客中亲自承认了这一事实。当真相大白于天下,老邹欣喜地看到,李亚鹏夫妇不但没有受到人们的嘲弄,反而博得了很好的口碑。就连众多明星眼里的“恐怖分子”老邹,也对李亚鹏的做法狂非常认同,觉得他是个好男人,好父亲!

  真的,不管过去的李亚鹏为人如何,起码从现在开始,老邹觉得他是个好男人。李亚鹏可以选择妻子的长相,但是他无权选择女儿的长相。无论女儿生出来是什么样子,他都只能被动接受事实。很不幸,他的女儿是兔唇。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现代科技很发达,他完全可以通过整容,把女儿变得跟其他小孩一样!

  一个人,可以选择自己的工作和朋友,但是没有权力选择自己的父母和子女。因此,作为一个儿子,我们永远不要嘲笑自己的父母长相猥琐;作为父母,我们也不应该嫌弃子女长相丑陋。李亚鹏敢于承认自己和王菲的女儿李嫣然是兔唇,并说嫣然已经成功地在美国做完手术回到了国内,感谢所有该感谢的人,他的坦然无愧于父亲这个光荣神圣的称号!相反,这一事件却反衬了宋祖德(blog)以及个别记者的龌龊。

  老邹有个建议:宋祖德,当你把王菲小女儿的相貌缺陷当作卖点时,能否撒泡尿照照自己,然后再开口发言呢?假如你觉得小便照射下的自己确实很帅,再对人们讲述“王菲小女儿是兔唇”也不迟!老邹相信很多人都曾目睹宋祖德的尊容,在这里也就不责怪他的父母没有把好质量关,让他这个半成品匆忙出厂了。

  由于有宋祖德这样的超级陪衬,老邹以前还只是觉得李亚鹏玉树临风,没想到他这么有家庭责任感,现在还真觉得王菲同志选老公终于选对了一回。在当今娱乐圈里,李亚鹏这样的好男人太少了!老邹佩服王菲的眼光。相比之下,某些

女明星的眼睛简直就是鸡眼,长到脚底下了。最近某明星的
钻石
老公,不就被老邹斩落马下了吗?

  尽管老邹这些年在娱乐圈爆了很多猛料,但老邹爆料还是有原则的。凡是那些伤害当事人父母和子女的料,老邹都会把握分寸,谨慎处理。同时,老邹也提醒广大明星洁身自好,以免撞在老邹的枪口上。不然,再怎么求情也白搭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