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李亚鹏blog证实小菲女赴美接受治疗专题 >正文

华商报:给李嫣的一封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5:21 华商网-华商报

  李嫣:

  你好吗?

  给你写这封信是因为现在大家都很关心你,希望你能很快地好起来,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健康地成长。

  因为有着明星爸爸李亚鹏(blog)和明星妈妈王菲,小小的你就和别的孩子不太一样,还在妈妈肚子里时,你就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你是一个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孩子。大家对你那么关注,是因为美丽的妈妈和英俊的爸爸一定会让你像一个天使。昨天,你爸爸在博客中证实了之前有关你唇裂的传言,感动于他的勇气,也感动于他面对压力时仍然抱着感恩之心,还想着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他的好朋友,甚至素昧平生的人。尚在襁褓的你,一定不知道你的父母在过去的两个月中为你所做的一切。

  已经两个月大的你,从未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这会让大家多了几分对你的猜测。等你长大了,看到之前对你状况的有关报道,请相信绝大多数都是出于对你的关心。之前有记者曾给你爸爸的干爹———大胡子张纪中(blog)打电话询问你的情况,不知情的他一口就否认了传言。这是因为,大家都希望你是健康而幸福的。

  一点不完美只是上天对你的考验。有这样一对敢于担当的父母,不幸的你该是最最幸福的。你父母还愿意为其他和你一样的孩子成立基金会,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和你一样拥有美丽的笑容。

  你的爸爸说,南美传说中,唇裂婴儿是降临在这个世界上的神。是啊,毛毛虫在变成蝴蝶前是要经历一番痛苦挣扎的。李嫣,巧笑嫣然,可以想象未来、你的微笑会多么美丽。 刘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