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精品购物指南:张韶涵以静制动软拼蔡依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07 精品购物指南

  不知道张韶涵的天籁之音,能否让娱乐圈的多事之秋安静一会儿。反正,在她不似别人躁动的演唱会上,你能从每个听众的眼睛里,看到被征服的激动。比起好友蔡依林,这个仿佛来自外太空的美少女,只能以动声不露色的方式,拿住你的心。

  从出道以来,张韶涵就被拿来与蔡依林比,尽管二人从外形到发展路数,没有太多可比性,但在大众乏乐可陈时,一动一静的短兵相接,倒是能提起人们的兴致。

  在新专辑拿到亚洲歌手销量第一,又以八位数取代张柏芝等人出任某品牌亚洲代言后,蔡依林一时风头无量。她的绯闻和露底事件,与李、谢两家的家事一起构成了初秋的娱乐三极。张韶涵则很少有绯闻见诸报端。即使拿最流行的情感说事,娱乐圈的当权人物“周董”周杰伦,在任何方面都胜过宝岛篮球精灵颜行书。而情敌方面,蔡依林也有从侯佩岑到Hebe的一纵悍女作陪衬,张韶涵只好自顾自地享受恋爱。

  在广告代言方面,虽然张韶涵以7支广告胜过蔡依林的6支,但比起蔡依林的广告东家的折腾劲,张韶涵的东家似乎总有点捉襟见肘,让这位精灵有力使不出。

  拼火辣,论舞功,精瘦少女的电臀也无法与老辣的“台上疯”蔡依林比。

  成为娱乐一姐的所有素质,张韶涵似乎都逊于蔡依林。所幸,她还有动人如海妖的歌声和演技。

  比起蔡依林永远盖不住屁股的裙子,张韶涵在演唱方面的天赋是压得过万人体育场的声浪的。在她出现以前,很少有哪位艺人,能凭如此身量,发出那么有爆发力的声音。

  洛莉塔式的半熟少女玩性感,也一点不输蔡依林的麦姐舞步。她在《爱杀17》中扮演援助交际女孩,表演激情大胆,为该电视剧赢得了收视冠军。演技方面,从《MVP情人》《海豚湾恋人》的进步有目共睹。而至今没有在银幕上发力的蔡依林,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动静。我想,她那么聪明,应该不会轻易涉险。

  其实,摩羯的张韶涵和处女的蔡依林,都属于沉稳多才型,且内心同样坚韧。这样的共通点,让她们像宝藏一样,会被不断挖掘。只是这也预示着她们在娱乐圈的拼争不会停歇。文/孙琳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