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华夏时报:原来,爱情也是一种迷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35 华夏时报

  张柏芝现在怎么了?这个拿过香港金像奖影后的、颇有前途的女演员,现在正每天靠含泪谈霆锋上头条。

  真的完全是为了宣传《第601个电话》(点击进入《第601个电话》的blog)这部她都算不上主演,而且连预告片都很难看到的电影吗?反过来想想,从《无极》(点击进入《无极》的blog)片场的喜极而泣,到低价卖狗的欲语还休,张柏芝真的是一再暗示她的幸福了。
但对她这样的爱情狂人来说,暗示是不够的,她早就等着这部电影的宣传来广告她的幸福了。

  张柏芝和周迅的共同之处是,她们都太舍得自己了,太藏不住事儿了。她们都喜欢跳出来保护她们的男人,即使是在他们甩掉前女友这种需要低调处理的事情上。她们永远相信,自己正在爱着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周迅曾经宣称,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满足了她对男性的所有幻想。但幻想破灭后不久,她又重整山河,依然忘我地投入到“喜欢穿白衬衫”的李大齐的新恋情中,忘我到30多岁还会为他唱出《大齐》那么傻的情歌。张柏芝也是如此,她曾经爱过的“东东”在她心目中是“最纯良的男人”,分手后还要在电台节目中宣布想与他和好;她现在爱的谢霆锋是“完美的男人”,因为“如果他不是一个好人,我不会那么多年都陪着他、支持他”。

  很多疯狂的行为都源自迷信,张柏芝和周迅共同的迷信就是爱情。

  这对女演员来说是好事,所以周迅即使老了、头发枯了,脸上的表情也总是一派天真。将来的张柏芝,很可能也是如此。而现在,她需要担心的是,敏感的谢霆锋,能忍受一个天天制造头条的女朋友多久。

  天真也并不总是可爱的,天真很多时候意味着愚蠢。要知道聪明的女人是什么样儿的,看看徐静蕾(点击进入徐静蕾的blog)就知道了:开个博客,运筹帷幄之中,与全世界调情。这样才伤不着自个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