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我所认识的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流金岁月

  看了邵小珊(点击进入邵小珊的blog)揭批章子怡的博文,赢来了几十万的点击量,我欣赏北京女孩邵小珊的直接和毫无顾虑,但没想到跟帖留言的许多是谩骂。我真切感受到了章子怡真有如此众多的反对者。

  章子怡与笔者发生关系是在遥远的1999年,为迎接千禧年,节目第一次做新年晚会,当时章子怡刚《我的父亲母亲》已公映,《卧虎藏龙》刚拍完。我们请来还没毕业的他们一个班的同学都来出节目,章子怡和土气的刘烨演小品,而且就是现场他俩临时排的。那时的章子怡显得娇气,艺术专业学生味十足。

  第二次与她发生关系是半年多以后,为配合教师节,电视台破例播放《我的父亲母亲》,联系子怡,她很快就答应了。约采访地点,她说:民族饭店吧。她家当时住民族饭店后头,那时采访她一律约民族饭店。就这样,到点她来了,采访完她就走了,轻轻松松,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本人再见她还有两次,一次是长春电影节《卧虎藏龙》观众见面会,另一次在南宁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

  后来,她火了,无可阻挡地火了。巩俐没有挡住,赵薇没挡住,张柏芝张曼玉也没挡住。她以自己的方式突然闯入好莱坞,更是陈冲(点击进入陈冲的blog)那一代女星无法预料的。

  但转眼,她已经27岁了。尽管她每年都在大踏步前进,但还是无法同步于飞速发展的社会和娱乐圈。我曾非常期待她和霍家公子的爱情能够延续,这样我们会看到一个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中国宝贝,但是没有,知名的富裕的女明星章子怡无法享受宝贵的爱情,虽然这爱情的甜美许多女孩在品尝。而随着“超女”们的出现,我们更能意识到,一不小心,谁都可能被大众抛弃。但我坚信,危机感从聪明的章子怡出道那天就根植于她的内心。

  最近我们在做明星班系列,我们应该会再次和章子怡发生关系。不过据《中国电影报道》的同事讲,子怡已是国际巨星派头。一次采访,说一小时,一分钟都不能超。这倒也对。

  我本人与她发生关系是今天傍晚,看了她主演的《狸御殿》,一个结合了七仙女和

梁祝的日本民间故事,应该说,子怡的表现是出色的,在片子里是夺目的也是有杀伤力的。片中有一句对白说她是从唐朝来的,如果她代表了当下日本人眼中的中国和中国人,那么她既是美丽的也是可怕的。是的,对日本来说,中国是美丽的也是可怕的。

  不光对日本,对世界来说,章子怡代表了中国,这是无法改变的。而众多人讨厌她,也是无法改变的,就这么着吧。每个人还是要过自己的生活,你们说是吗?

  (紫/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