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生活新报:娱乐圈布满阴谋的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21 生活新报

  这一周,污蔑内地艺人的歪风邪气越演越烈。

  从张纪中(点击进入张纪中的blog)《笑傲江湖》开始,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就开始积攒各种的负面评论。演令狐冲,人们说他真傻;演郭靖,人们又说他装傻。等到他开始泡妞,人们才发现,原来真正傻的人是我们自己。从瞿颖(点击进入瞿颖的blog)周迅,从周迅又到王菲,李亚鹏一步一个脚印打下了自己在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凭什么这么多美女就让他一个人泡遍了?从此,像我一样的无数人陷入了这场旷日持久的对李亚鹏的围剿之中。

  当李亚鹏的女儿是兔唇的消息被证实之后,我忽然发现,这场针对李亚鹏进行的围剿,已经丧失了最初的意义。当李亚鹏在博客里抱着自己的女儿悲愤地大喊:杀人不过头点地,你们还待怎样?我仿佛看见自尽前的殷素素抱着年幼的张无忌,一一指点这些围剿者:看清他们的脸,长大后一个也不要放过。

  直到孙楠出来透露该博客为别人代写之前,我不认为这是一场阴谋。猜测这篇文章到底是不是李亚鹏手写,就如同两天前猜测易中天到底会在昆明签售的承诺上第几次翻供一样困难。

  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考研不过,还被人画成雌雄同体,这是什么?这是赤裸裸的污蔑,赤裸裸的人身攻击,更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抗日题材的网游由谁来代言,据说是赵薇。谁能保证,这不是又一起香港媒体意图丑化内地德艺双馨的艺人的一个阴谋?赵薇识破了这个阴谋,因此她勇敢地当街指示她的司机:打死他们!

  打死这些在大街上对内地艺人围追堵截、在网络上散布各种谣言的香港媒体人士,这一方面说明了我们的艺人不懂法,另一方面,也表明我们的艺人宁愿内地娱乐业倒退20年,也要维护娱乐战线队伍纯洁性的决心。

  赵薇的司机没有打死这些香港媒体记者,死的是宋祖德(点击进入宋祖德的blog)的替身。正在拍摄的《我不是女生》一剧中,宋祖德的替身死在了河里。我怀疑这不是一起自杀,而是一起谋杀,谋杀的对象是宋祖德。希望这个替身的冤死,可以引起宋祖德的警惕,让他明白,在博客上骂人是一件风险值多么高的事情。

  香港小姐大热倒灶,冠军的桂冠在事隔多年之后终于又回到了美女头上,“加油,好男儿(点击进入好男儿的blog)”的马天宇(点击进入马天宇的blog)终于被淘汰,谁能说这些事情与阴谋无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可以又见到超女总决选了,我们将在黄金时间里告别国外

动画片——别告诉我这些事将与阴谋无关,我只知道,娱乐圈是个布满阴谋的江湖。 张京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