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黑龙江日报:恋情是最好的炒作工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51 黑龙江日报

  当看到“玉女掌门”周慧敏感情有变的消息时,一时还感慨万分,不是之前倪震那厮还出现在周慧敏的演唱会现场,上演了一出感人的肉麻画面吗?怎么突然间出现了“第三者”呢?娱乐圈的爱情就那么变幻莫测吗?17年的感情就那么脆弱吗?正当我还在那里长吁短叹时,同事的一句话让我顿时醍醐灌顶:“听说倪震刚刚签约亚视当主持人……”

  原来如此!都说恋情是最好的炒作工具。想当初,由于刘锡明在某电台节目中,透
露出自己对周慧敏的欣赏和好感,却因此惹来倪震的不满。其后,倪震便动用自己的权力,开始在每期自己主办的杂志内,以“毒瘤明”称呼刘锡明,并不断给刘锡明捏造新的莫须有罪状,诬蔑他长达三年之久。当时,刘锡明才初露头角,加上该杂志又是最受欢迎的杂志之一,所以对刘锡明的事业伤害甚大。直到刘锡明离开香港,事件才告平息。当时倪震不择手段“捍卫”爱情的做法可见一斑。

  但是如今形势大转,这段相对“稳定”的恋情已经不畏风雨了,于是为了达到自己宣传见报的目的,倪震不惜捏造出一个“第三者”来“抹黑”自己。想想看,先是被“踢爆”有第三者,然后渲染一番三方的感情经历,再之后出来否认,这样一来比卖什么广告都要有效。相信周慧敏看到男友“送花”的图片,会“迟疑一下”的原因应该是想不到自己的感情会被如此“利用”吧。

  说到不择手段,相信和倪震曾经拍拖的“大美女”李嘉欣也学到了不少。然而不同的是,倪震是用恋情来宣传自己,而李嘉欣是利用大肆宣传来“保卫”爱情。为了试许晋亨是否真心,连续几天来,李嘉欣和他到处高调拍拖,甚至不理会媒体的大肆报道,这在名人恋情中是很少见的例子。不过幸运的是,为博红颜一笑,许公子也毫无怨言,不仅放慢车速让媒体跟拍,更在吃饭的时候特地站出来让媒体拍照,多次公开牵手保护佳人。在这么多媒体的“见证”下,相信许家也只能接受许晋亨有李嘉欣这个“公开的女友”了,而李大美人的捍卫手段可以说成效甚佳。

  其实,恋情和自我宣传只在一线之间。 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