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新快报:演唱会叫人“流鼻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4:54 金羊网-新快报

  三人组合草蜢近日红馆开唱,之前曾扬言要开个让人“流鼻血的演唱会”。知道此话缘由的人,恐怕未看演唱会便早已想入非非,鼻血失禁了。

  几天前,草蜢为这次演唱会做秀,穿小泳裤示人,说这只是“前菜”,呼吁歌迷到时候穿泳装来欣赏演唱会,“女孩穿比基尼,男孩穿泳裤”,“要将红馆变成南湾”。

  草蜢煽情力度之猛,超出许多人的想象。笔者头脑中的第一反应是:歌迷都会听听话话穿比基尼或泳裤欣赏演唱会吗?是穿着泳装大摇大摆进场还是进了场才脱剩泳装?倘若全场都是比基尼和泳裤,将会是怎样一种气氛和局面?

  好在连续5场的草蜢

演唱会已经开锣,真实情况将连续几晚呈现在人们面前。不过,笔者还是有些悬疑和隐忧不得不说。

  首先,这类演唱会的歌迷大都是红男绿女,青春勃发。倘若都穿泳裤和比基尼在那里沸腾,别说看看台上草蜢“更养眼的形象”,即便是瞧瞧身边的靓仔靓女,亦会顿觉欲火焚身而难以自控;其次,如此情色化的演唱会,不仅会吸引众多歌迷,恐怕也会招惹不少色迷。前者去欣赏泳裤的草蜢,后者去品味各色各样的比基尼粉丝。当大家都为此而流鼻血之时,那么谁会为演唱会的大获全胜而兴奋得脑充血?

  一段时间以来,香港娱乐圈不少“老饼”复出。去年复出的草蜢如此生猛,将煽情与情色玩到极致,实属罕见。以此制造演唱会效果恐怕是为弥补“唱”之不足。笔者担心的倒是,港台风劲吹之下内地娱乐圈也来个东施效颦,那么,就恐怕不是“流鼻血”那么简单了,不叫人喷血才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