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华仔,我当你的“吻替”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8:36 信息时报

  话说这一天,我又在浏览一个极具教育意义的帖子,叫做《教你接吻必杀39招》,其中一招是以电影《龙凤斗》刘德华郑秀文那场长达40秒的吻戏作为样本的,据说这一招叫做“吸吻”,要领是“轻吮对方的唇部,将自己的唾液轻抹在对方的唇上,然后吸吮干净”。看到这里,联想到刘天王前几日自曝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不禁为郑秀文女士的健康担忧起来。

  我向来八卦,于是用“刘德华,吻”作为关键词百度了一下,这才发现白马王子刘天王跟“吻”果然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网络上相关的新闻不胜枚举:比如“刘德华颁奖礼上吻袭Twins姐妹,得意洋洋”、比如“成龙深情流露激吻刘德华”、比如“刘德华电台接受采访被强吻”……更夸张的是,还有一条新闻是“上山采茶失手被擒,刘德华惨遭羊群湿吻”,按照刘德华的观点,乙肝病毒“要大量口水才可能传染”,也不知这群羊湿吻刘德华时口水多不多?

  有比我更加八卦的好事者,总结出了“疑似乙肝病毒传染者”,将在电影里跟刘德华拍过吻戏的女明星列了一个名单,按照吻戏的激烈程度,推测了一番哪位女明星染上乙肝病毒的可能性更大。有幸上榜并名列前茅的女星,除了郑秀文之外,还有刘若英《天下无贼》里,她与华仔在四十多摄氏度的高温下接吻,不能不让人担心高温加速病毒蔓延。蔡卓妍同样未能幸免,《再说一次我爱你》里,她与华仔的一场吻戏NG了六七次,“每次吻两分钟都吻足十五分钟了”,曾经提起这个话题就一脸甜蜜的阿Sa,此刻恐怕会心怀忐忑吧?最讲卫生的恐怕要属赵薇了,《决战紫禁之巅》里那场吻戏,脸蒙面纱,蜻蜓点水,基本杜绝了传染,不由不让人佩服小燕子的卓识远见。

  现下的问题是:虽然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但刘德华作为广受各年龄段妇女欢迎的大众情人,不可能从此在电影里与吻戏说拜拜。关于这个问题,我倒有一个解决方案。前不久章子怡不是找了个“裸替”,帮她演出电影里的裸戏吗?我甘愿为艺术献身,给华仔当个“吻替”,帮他演出电影里的吻戏。我明白这是个苦差事,可没办法,谁让咱风格高呢?张旭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