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清凉吊带展别样风情 火辣妖艳各显风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3:25 新浪娱乐

  伊莎贝拉

清凉吊带展别样风情火辣妖艳各显风骚(组图)
伊莎贝拉

  电影节闭幕礼的主持人意大利女星伊莎贝拉选择了一袭清凉的湖蓝色V形吊带曳地长裙,这身礼服不仅将她完美的胸部展现了出来,而背后别致的设计也同样突出了她的美背,如此成熟曼妙的身材给人无尽的遐想,又给人一种有点距离的感性,增添了她的妩媚。

  史蒂芬·妮雅

清凉吊带展别样风情火辣妖艳各显风骚(组图)
史蒂芬·妮雅

  女星史蒂芬·妮雅一身冷艳的银灰色蕾丝露肩低胸吊带曳地长裙,重点凸显了她高高瘦瘦的身段,既优雅又有点小性感。而低胸的吊带不仅让香肩别具风景,更是让乳沟若隐若现,煞是养眼。一头看是凌乱的秀发,实际上更增添了她成熟的女人味。

  桃红女星

清凉吊带展别样风情火辣妖艳各显风骚(组图)
桃红女星

  这身桃红色的低胸吊带晚装可谓来势汹汹、来者不善。颜色是全场最为抢眼的颜色,也是清凉指数最高的一款礼服。低胸的吊带设计让胸前风光无限,裙摆金色亮片的设计更显得格外用心,而高开叉的设计让瘦长的双腿有了表现的机会,成为全场焦点理所应当。

  Micaela Ramazzotti

清凉吊带展别样风情火辣妖艳各显风骚(组图)
Micaela Ramazzotti

  Micaela Ramazzotti属于火辣派,一身白色的紧身低胸礼服,立马显现诱人的身材。抹胸式的低胸设计本就多了很多看头,再加上紧身的设计,举手投足间更大有让人有喷鼻血的冲动。Micaela Ramazzotti在红毯上更大派香吻,“性感风骚”的名头理当落在她的头上。

  最高雅妩媚奖:伊莎贝拉

  最具女人味奖:史蒂芬·妮雅

  最风头正劲奖:桃红女星

  最性感风骚奖:Micaela Ramazzott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