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华商晨报:李冰冰版“狐精” 并不都是狐媚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7:58 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李冰冰版“狐精”并不都是狐媚的

李冰冰版小狐仙冰雪聪明、重情重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狐狸精,一个千百年来被人们用来形容风骚、妖媚、淫荡女人的专属封号,历史上但凡挂上这个头衔的女人都与“坏女人”脱不了干系。男人们却为之意乱情迷、痴傻癫狂,深受其害的“良家妇女”则恨不得诛之而后快。而在近期热播的新版《聊斋志异》中,李冰冰(blog)演绎的狐精小翠,却顾盼生辉充盈着灵动之气,把原本大家印象里的“狐媚劲”硬生生的转化成了冰雪聪明、重情重义的“乌托邦式的完美情人”。

  我看了李冰冰演的狐精的,除了不是人之外,就没什么缺点,女人都喜欢何况男人。尤其是该出现时出现,该消失时消失的“特异功能”,将留给男人的空间尺度把握得恰到好处,几乎成了“神仙姐姐”的圣洁化身。连身为女人在《百家讲坛》讲课的马瑞芳教授都说:“她美丽而智谋过人,就像有灵气的白领丽人。” 因此,有人说“狐狸精”其实是时尚女性的代名词,还有人说“狐狸精”是男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从前期调查的结果来看,狐狸精在广大网民心中的形象还是比较正面的,除了神情娇媚、唇齿含笑、肤如凝脂、轻盈婀娜等外表必备特征之外,擅用语言技巧、足智多谋、浪漫有情趣、

性感妖娆、风情无限都一样不可少。 My god!这分明就是集万千优点于一身的情趣小女人的化身。如此美艳不可方物的极品俏佳人难怪会跻身成为男人心中的完美情人。

  如今,“狐狸精”这个让人切齿的“第三者”专属词已褪去了被曲解误读的辛酸委屈,正名为风姿绰约、冰雪聪明,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情趣女人代名词。不经意间成为了时尚女性们崇尚膜拜的修身典范,赋予了经久不息的现代性。狐狸精的核心素质是充满智慧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将女人美和女人味立体完美地施展到登峰造极,让热衷于意淫达致审美狂乐的男人们心甘情愿情感走私,将之视为乌托邦式的完美情人,她们的美好,让女人也喜欢。我们应该管这种女人叫“狐仙”。但有的女人,美也美,媚也媚,可是美得蛮横霸道,媚得让人起鸡皮疙瘩,没什么道德观,也不良善,那种女人,应该叫“狐妖”更合适。 女人们不妨弃“狐妖”之糟粕,取“狐仙”之精华,“修炼”做个“小狐仙”,学会展示自己优雅婉约的风情美,在某个时刻惊艳出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