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此金刚不同彼金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3:10 信息时报

  10月份已经过了一半,电影市场依然笼罩在《宝贝计划》《夜宴》的“阴影”之下,不过从昨日开始,逐渐有数部新片加入竞争行列,与成龙(blog)冯小刚争一杯羹。继轻松爱情片《情意拳拳》和文艺惊悚片《好奇害死猫(blog)》昨日在广州上映后,今日一部名位《金刚归来》的美国影片将紧接其后加入“战场”,而曾于去年在电影市场昙花一现的好莱坞大片《玩命手机》则也与“金刚”一起回归,在五月花影城上映。

  今年初彼德·

杰克逊《金刚》在国内赚得盆满钵满,这部名位《金刚归来》的美国影片与其又有什么关系呢?答案是“毫无关系”,影片由美国导演罗伯特·文斯执导,以一个全新的角度,叙述一只能与人类搭档,智勇双全的小猩猩的“间谍生涯”,与其说它是“金刚归来”,不如说是“007詹姆斯·邦德”的动物版更适合。

  猩猩米基不仅飞檐走壁,擒拿格斗样样在行,“007”邦德的许多“酷”的装备,包括电子手枪、多功能汽车、冰山雪橇、陆地滑板、空中降落伞等都被用在了它身上,效果如何就要观众评价了。外国电影向来有动物当家的传统,无论是《导盲犬小Q》、《101斑点狗》中真实动物的演出,还是《加菲猫》、《狮子王》、《马达加斯加》中虚拟的动物形象,影片中都为他们赋予了人类的智慧和勇气,该片则以一桩愚蠢的绑架事件为线索,讲述了大猩猩特工“英雄救美”的搞笑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女主角艾玛·罗伯茨是好莱坞女片酬女王朱丽娅·罗伯茨的侄女,从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小女孩不仅继承了姑姑的美貌,在表演方面也颇有天分,未来的星途值得期待。

  另外,记者从五月花影城吴经理处获悉,影城从今日开始将独家放映一部好莱坞惊悚片《玩命手机》,吴经理表示:“这部影片去年曾经在国内电影市场安排放映,但是由于名字与冯小刚的《手机》极为相似,所以并没有引起观众的注意,我们现在希望再次安排放映这部在美国口碑极佳的惊悚片,介绍给更多观众认识。”时报记者 谭争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