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新闻晨报:亡“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47 新闻晨报

  师洋(blog)和上腾的纠纷出来后,有人责怪师洋,说他是“中山狼”。

  我不同意这种说法。在我看来,眼下的娱乐圈,似乎和道德并无什么干系,而且近年的趋势是:越无德,就越像大牌。反过来说,做个明星,兢兢业业工作,老老实实做人,开发布会不懂得如何迟到30分钟进场;忠于老东家、不懂得如何吃里扒外;拍戏不懂得跟女艺人半夜一起躲房间里“看碟”;见到记者拍照不懂得踢“飞腿”……那简直就不是明星了
。相比他们,我们的师洋还真的是单纯的很呢。

  至于有人开始同情上腾公司。那我说,那也不需要。这是公司必然要经历的磨难嘛。当初不是要师洋做“人气王”么?人气,人气,师洋多聪明啊,看看形势,终于懂了,感情“格格”们(师洋的歌迷)真的是张管用的王牌啊。现在的选秀节目就是这样的———艺人就好象是军阀,歌迷是军阀的子弟兵,公司就是大王。造不造反固然是军阀的选择,但看看历史,纵容将军们拥兵自重,大王又未必完全没有责任。

  所以呢,遇到这种事,我说,我们这些外人,两边都别去批评。艺人和公司闹矛盾,就像小两口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师洋和上腾,道理也是一样。打抱不平的话最好不要由媒体来说。现在师洋还没有露面,但他总归要露面,万一露面会怎么样很难说。说不定,过几天,师洋就回到了上腾的怀里,然后在电视节目里流着眼泪说:做艺人和做公司都难,以后会理解的云云。而上腾方面的领导则用欣慰的目光看着师洋,笑道:孩子难免会有成长的烦恼,吃一堑长一智……

  于是,“师洋、上腾和电视台,是幸福的一家”。那我们这些在边上大谈道德、感恩的人又是什么了呢?难道,只是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认自家人吗?

  作者: □李建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