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评论:TVB颁奖星光惨淡欠缺说服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34 新浪娱乐

  今年TVB的各个奖项已颁完,看今年的获奖名单已令人感到心寒,佘诗曼郑嘉颖马浚伟这些未够级数的艺人竟然可以登上所谓 “视后”,“视帝”的宝座,看来TVB的这个奖真的只不过是一个公司的内部游戏而已了。完全没有任何公信力及说服力。

  整台颁奖礼大牌明星欠奉罗嘉良郭可盈(blog)宣萱等这些当家一姐一哥级的花旦,小生早已不屑于再参与这个游戏,全世界都知道这个颁奖礼只是TVB内部的小圈子作业,
当初的大牌花旦,小生已经走得就走,散得就散,对于他们来讲,这个所谓的颁奖礼已经毫无吸引力。

  几年前TVB一年一度的颁奖礼可说是星光耀眼,是香港电视界的一大盛事,而当时的四大花旦,郭可盈,宣萱,蔡少芬陈慧珊,当家小生罗嘉良,欧阳震华等也都是绝对称得起场面,他们的出席及表演令TVB的内部聚会变成一场大牌明星云集的晚会,可说是吸引了各界的关注。可反观今年,一众所谓的大热人选佘诗曼,胡杏儿马德钟,郑嘉颖,这些都还只是让人觉得是新晋花旦小生的人如今竟然可以拿奖,令人不得不对TVB的这个奖感到绝望,看来TVB真的已经风光不再,星光惨淡了。

  佘诗曼一向被媒体批评为没有演技,如今却可以拿到2个奖,实在是因为TVB已经青黄不接,可以支撑门面的四大花旦已全部离开,不得已之下唯有硬推佘诗曼上位,其实早在几年前TVB就不停力推佘诗曼,但无奈她始终上不了位,而今年播出的几套剧集,全部以收视惨淡告终,《覆雨翻云》,《随时候命》,甚至TVB号称年度大剧的《火舞黄沙》《凤凰四重奏》没有一部可以为她挽回面子,但TVB仍是要违众意的颁这个奖给她,但无奈观众不能接受,就算勉强颁出也未必是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