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关于《越狱》的五个幕后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6:58  青年时报

  美国电视剧《越狱》讲述了一个清白男人为从死囚区救出兄弟故意犯罪被关进监狱的故事,演员的出色表演和离奇而颇具创意的故事情节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同时给评论家留下深刻印象。如果你不是《越狱》庞大的铁杆观众中的一员,以下5个关于这部电视剧的事实你也许并不清楚。

  1.电视剧是在杀人狂魔的前单间牢房里拍摄

  《越狱》第一季是在朱利叶管教中心拍摄完成的,这里是伊利诺斯州的一座真实监狱,于2002年关闭。电视剧中出现的牢房区画面、医务室和监区都取自朱利叶管教中心。其中包括声名狼藉的囚犯、连续作案的杀人恶魔约翰·韦恩·格西的单间牢房。

  2.主演在开拍前最后时刻才确定下来

  福克斯公司决定在2005年拍摄《越狱》第一季。开拍前,这部电视剧的策划人保罗·史切林从事物色各种角色的工作,例如导演、剧组成员以及演员协助人员等,忙成一团,竟然差点忘记了寻找主演。温特沃什·米勒在开拍前只有6天的时间里被指定饰演斯科菲尔德,多米尼克·珀塞尔则在最后的72小时里被拉去饰演林肯。

  3.差点拍不下去了

  《越狱》的故事本身具有吸引力,所以它成为一部热门电视剧也就不足为奇。但是,这部戏的故事情节能使它持续多久?史切林爽快地承认,他最初只构思了两季的故事情节,当到第二季开拍时他对第三季仍然没有任何想法,到了黔驴技穷的地步。按照原来的故事设计,《越狱》充其量能拍成10集系列短剧。

  4.续集专门为手机制作

  《越狱》取得如此高的收视率不愁找不到投资方。事实,丰田公司便非常渴望与福克斯签约,成为这部戏的网上续集的独家赞助商。2006年5月,《越狱:清白的证据》已经上网,其他的续集也将陆续挂到网上。由于担心观众因为观看棒球赛而错过观看时间,福克斯公司还于2006年10月推出了下载服务,观众可以直接将续集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观看。

  5.主演米勒在凯莉MTV中扮恋人

  这部戏的男主演温特沃什·米勒现在已经成为女人们心中的白马王子,因为他无论长相还是演技确实太棒了。他还经常参加MTV的拍摄,在玛丽亚·凯莉的热闹歌曲MTV中,米勒扮演的是凯莉的恋人,在其他的录像中也与凯莉打得火热。 韦亮/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