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新结婚时代》:鄢颇即将带来自己的导演符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22 新浪娱乐

  《新结婚时代》是王海鸰“婚姻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从《牵手》《中国式离婚》再到今天的《新结婚时代》,王海鸰一直关注着社会价值观,婚姻观的变迁,并通过电视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在沉寂了两年之后,《新结婚时代》终于在2006年的年底和观众见面了,同时也让三个主角成就了新的阶段:《新结婚时代》让梅婷(blog)突破了“苦情女人”的形象,让
若英
的知性中多了一份“北京女孩”的泼辣,让郭晓冬(blog)彻底的展现了质朴本色。

  鄢颇是这个电视剧的导演,这部电视剧也让观众重新认识了鄢颇。

  认识鄢颇是通过电影《阿司匹林》,一个散发着独特的味道电影,大量闪回镜头的运用和影片色调的精致处理,使影片具有一种诗化的美。第一次导演生涯其娴熟的技巧与鲜明的表现主义风格已经证明其不俗的导演功力

  《新结婚时代》再次证明了鄢颇的多样性,这部电视剧的画面就和它说的故事一样,简单,平凡。要是一定要找一个词来对鄢颇这次的导演的风格作一个定义,冷静应该是再合适不过了。

  《阿司匹林》的大开大合,纵情纵意,《新结婚时代》的平平淡淡,就是随心。

  “其实我只是一个实现者。”鄢颇认为作品一定是来源于大家的,好的剧本,好的演员,我尽可能让这些所有的优势最大实现。

  《新结婚时代》和《阿司匹林》的成功,对鄢颇而言是换来了对市场的认可。

  “都市情感”也许会成为鄢颇的导演符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