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南京晨报:结束真的很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2:50 新浪娱乐

  最近一段时间,荧屏上热播了好几部继母题材的电视剧。感人至深的“后母心”赚取了无数观众的眼泪,而《真情无限———继母》则赢取了“骂”声一片。

  这样的骂无疑说明了该剧的成功。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观众不禁对阴险狠毒的继母和肤浅自私的妹妹恨得咬牙切齿,对糊涂麻木的父亲怒其不争,对命运多舛的女主角哀其不幸。一部剧能调动观者的多种情绪,实属难得。

  虽然故事有很多漏洞,虽然情节有很多硬伤,虽然和《天国的阶梯》《像风一样离去》如出一辙,但是对《继母》还是欲罢不能。故事即将走向剧终,虽然剧情发展常见的套路已经能让人预测到最终的结局,但还是满怀期待看最后一集。看到剧中的角色各归其位,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好人幸福圆满,坏人终食恶果,那时候,欣慰和满足占据着内心,满满的。

  这大概是许多人看电视最简单也最淳朴的初衷!清凉河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