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陈小春携手应采儿天心《魔鬼天使》专题 >正文

王晶:讨论表演很正常 《魔鬼天使》很耐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8: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即将强势上映的《魔鬼天使》出现关于电影性感过度的争议,该片监制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对此坦然回应。

  定于12月25日上映的《魔鬼天使》是王晶公司出品的一部贺岁片。面对《黄金甲》、《伤城》两部奢华大片的夹击,《魔鬼天使》呈现的是典型的港片风格,以爱恨情仇的情节和紧张的节奏取胜。

  对于所传看片会上有些镜头的争议,王晶表示讨论很正常,同时他表示高远虽然在影片中只是友情客串了几场戏,但他很认同高远的表演能力和职业道德,将来还希望有机会合作,他也会尊重演员提出来的关于影片的一些意见。

  同时他还介绍了电影的一些情况:《魔鬼天使》今年7月即送审,由于一些环节拍摄尺度比较宽,所以根据电影局意见进行了几次修改,为此电影甚至放弃了暑期档的安排,改为贺岁档放映。经过修改后的《魔鬼天使》各方面基本都已经符合大众的审美标准,没有过分和不当之处。

  “电影既然已经通过审查,就证明各方面的考核标准方面是合理的”王晶表示“所以我不会再删减影片,这也是出于市场考虑。现在经过沟通后,演员和公司都已经理解我的想法,相信未来上市后《魔鬼天使》也能够为观众所接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