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半岛都市报:宋祖德爱上张钰?大家都笑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29 半岛都市报

  宋祖德(blog)说,他要在《我不是女生》首映当日“变性”,郑凡笑了;郑凡说,她一直和宋祖德合作不愉快,一定要上法庭解约,张钰(blog)笑了;张钰说,宋祖德不止一次向她表达爱慕之情,大家都笑了。

  精心编织的两出戏,在互利互惠的原则下粉墨登场。三人的演技炉火纯青、以假乱真。相信许多人经过数次历练,都能明辨是非。

  一边义正词严地要捍卫娱乐圈的清白,杜绝“潜规则”,一边又柔声细语地对宋祖德投怀送抱,其中的奥秘一点就破。就连作客网站、发表博客都要收取高额费用的张钰岂会放过“自投罗网”的宋祖德,只要公开“调情”一下,代言费、角色都能顺利到手,何乐不为?

  帮助过饶颖(blog)、追捧过喻可欣,宋祖德“恋上”张钰就更不奇怪了。一个老大不小的男人又是炮制“被打”、又是叫嚣“变性”,知名度在扭曲中攀升,却忘记了字典里有一个叫“无耻”的词。

  宋祖德、张钰“同是天涯沦落人”,一个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一个犹如带刺玫瑰,将娱乐圈扎得鲜血直流,难怪郑凡在现场感叹“他们真是绝配”。不过,他们的“爱情火花”笔者不敢苟同,借用宋祖德当年预测李湘(blog)、李厚霖

离婚的话预测“宋张”两人的未来:利用完毕,挥手再见。茅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