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信息时报:晓庆注意,那是个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2:27 信息时报

  电视剧《家族的荣誉》正在江苏常熟拍摄,剧中,刘晓庆(blog)饰演一个经历坎坷的民营企业家。近日,有记者去采访她,并和她提起前些天闹得不可开交的“潜规则”风波。晓庆用“闻所未闻”来评价,为张纪中(blog)、于敏及张国立等人打抱不平,称张钰(blog)心态丑恶,工于心计,并称“影视行业是干净、讲究艺术的。”(12月18日《现代快报》)

  唉,可惜,记者采访晓庆时俺不在场,要是俺在场,俺一定高喊:晓庆注意,那是
个套!

  俺不是事后诸葛亮,俺不是在看了新闻跟贴中网友上千条的恶骂后才这样说,俺其实在和朋友们闲聊时早就说过,有关“潜规则”的事, 演艺圈的人谁碰谁倒霉!

  你说什么呀?你能向着张钰,说演艺圈确实存在“潜规则”吗?那好,你就是张钰第二了,以后别在演艺圈混了。有那么厉害吗?那是,要不怎么叫“潜规则”。“潜规则”、“潜规则”,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这是最前提性的要求。而且,既然是“潜规则”,一般而言其实也就意味着“大佬”们的既得利益,又绝对是那种最肮脏、最龌龊的既得利益,是上不得台面的既得利益。所以,你非要说,而且像张钰那样揭盖子,“大佬”们要烦你,一般人要躲你,所以你只能出局了。

  你当然也可以骂张钰,像张纪中大导演,前些天不就把张钰骂了一通嘛。好,你骂张钰,张钰不一定怎么着你,因为你是“大佬”嘛,她搬不动。但是,网民们可不会管那些,他们能用唾沫把你淹死——关于这一点,相信张大导演深有体会,这回晓庆也应该知道厉害了。明摆着嘛, 那录像都上了网了!再说了,别以为因为是“潜规则”别人就不知道,大家心里明镜似的,正所谓清水下杂面,你吃我看见,糊弄谁呀!呵呵,你也别撇嘴,说网民算老几!美国《时代》周刊就说了,每个使用互联网的网民都是2006年度影响力最大的人!知道了吧,别拿网民不当回事,别以为只有自己是“大佬”!

  所以俺说:晓庆注意,那是个套!这次说晚了,下次再碰到记者问这事时,记着俺的话就行了。 苏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