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天国的阶梯》专题 >正文

《天国的阶梯》剧评:静书--最爱的韩剧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6:28 新浪娱乐

  喜欢上崔智友,还是因为《天国的阶梯》中她所饰演的韩静书。也看过《冬恋》和《美丽的日子》,却总是没有耐性去看完。可是天剧却让我第一次重新认识了她,认识了她收放自如毫不过火的演技,也认识了她深入我心的美丽。

  有部分朋友说相对来说更喜欢小时候朴仁惠所饰演的小静书,文静可爱让人心生怜爱。而长大后的静书却不伦不类,哭声似狼嚎。我想这部分朋友真的没有好好地去看这部剧
,去欣赏韩静书这个人。

  无可否认我同样喜欢着小静书的隐忍善良,可是如果长大后的静书仍然如此下去的话,我试想我可能会砸了电视。想一想天国中从小失去妈妈的静书的背景吧,从不解世事有着一颗纯净的心,而且受到众人宠爱的小公主跌落到地狱,受尽后母和妹妹的欺辱。小时候她为了爸爸的幸福,而选择隐忍。虽然这些隐忍是多么的不情愿,可是因为有自己最爱的诚俊哥哥的存在,让她的人生变得有了光亮和希望。她渴望着离开家,和最爱自己的人一起去

留学。所以在
车祸
前她才会不顾一切地冲过友莉的阻止去与诚俊见面。

  车祸前,她都还是选择的隐忍式的反抗。可是五年之后,试问她如果性格仍然文静而甜美那也就太脱离故事了。这五年她可以说是在社会的最底层一步一步坚强的生活着,怎么可能还能像一个公主一样只有不解世事的微笑?我非常喜欢她五年后的出现,性格变得明朗而积极。她在衣服店和人打架那个场景,实在让我欣喜于她的成长,她的坚韧,这让她展示在我们面前的性格不再单一而变得更加真切鲜活起来。

  说到天剧中静书的哭,我觉得都非常合理。试问一个经历过失忆到回复记忆,才发现自己失去了一切,等好不容易找回这原本属于自己的一切时,却又要面对失明和永远离开爱人的痛苦的女子,如果还能像唯真那样凡事淡然处之那我真的要跌破眼镜。正是因为有了智友和相佑的真情出演,放声大哭,这部剧情很烂的剧才变得生动起来,我们看的人才可以放肆大哭,不至于郁闷地得内伤。而且拍天剧时智友的状态实在不太好,偶尔还听闻拍天剧当时智友脸部有些肥肿,主要是因为她的皮肤当时出了问题.起红疹和有浮肿的迹象,拍戏时要靠化妆很久来掩饰,智友还因此进过

医院检查.虽然如此,可是智友版的韩静书给我的感觉仍然是真实的美丽。

  我喜欢她叫:“OBBA”的声音,就好像诚俊叫:“韩静书”一样来得情真意切。

  我喜欢她放肆大笑,在诚俊面前总是笨笨的样子。

  我喜欢她因为太想流眼泪,又怕诚俊发现,而故意吃很多很多东西,最后噎出眼泪。

  我喜欢她的每一颗为诚俊而流的眼泪,她爱的是那样坚定而且无私。

  我喜欢她扬起脸问诚俊:“我不漂亮吗?”

  我喜欢她像孩子一样与诚俊哥哥牵手奔跑。

  我喜欢她在电梯里面对太美拉时的表情,真让人痛快。

  我喜欢~~~

  我喜欢的太多太多,我只知道这样一个女子,是可以让诚俊爱得心里发疼的。因为她的美好,就在于她毫不掩饰的率真,她善良而不懦弱,她勇敢而且坚强。对于智友的出演,做为最爱天国的我来说,我认为她就是我心目中永远的静书。是她给了那个角色灵魂,她的表演随着剧情跌宕起伏挥洒自如,看天国基本上是只要她一哭,我便得陪在一边抹眼泪,浪费我N卷纸巾,害我内伤几个月不见好。

  只想再说一句,那些心中对爱情有着自己理想的人们啊,请再仔细看一遍天国之后再下评论好吗?或许剧情是有点烂,或许剧本是有一点过份煸情,可是请不要忽视静书的美好,诚俊的完美,泰华哥哥的痴情,请静下心来陪他们痛痛快快地哭一场吧,它会让我们记得年幼时我们有关于爱情的所有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