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评论:红楼梦选秀中感情的真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08 新浪娱乐

  2007年1月6日“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播出北京赛区宝钗组9进6的比赛,镜头中有很多人热泪盈眶,在电视播出的时候,导演把所有留泪的镜头都只留给了女性,还有比较年轻的男生,毕竟男人的眼泪容易让人误会。据剧组的人介绍,现场的场面,更加的感人,很多男的都哭了,据说连北京电视台的总编张晓都落泪了。能让人流泪的东西,有可能是真的。

  从比赛的表现来来看宝钗比赛进入到9进6这个阶段,姚笛和蒋方婷毫无悬念的晋级成功,晋级名单的缩小,其他选手站在台上,必须担负起比赛这个名义,在内心里其实每个选手都想留下来,这是一个最诚实的想法,在离开和留下的那种局面完全的放在台面上,每个选手都面对着其他的选手,这时候马静的懂事,李天纵的坚强,覃安妮的受伤,其他几名选手表达中的那种生动与善良,把整个比赛的氛围带来了感人的境地,人和人之间相处很长时间产生的感情与比赛的残酷,所有的感情点都落在覃安妮身上,她被工作人员背着到了第二现场,等待PK,人的感情在此刻从堆积变成一种表达,其实眼泪这种东西,也要讲点天时,地利人和的。

  红楼选秀是一个需要自然流露的选秀活动,不能有太多的设计,不像其他选秀一样,选手的呈现路线比较单一,红楼选秀要复杂一点,选手在很短的时间需要表现的一些比较复杂的事情,在比赛过程中塞入大多设计,选手一般都承受不住,他们需要是轻松纯粹的领会题目,没有杂念的进入角色体现,如果设计太多,必然会砸场,随时怀踹一颗野心也是要看火候和时候,红楼选秀给选手的时间太少了,所以可能性不是很大,看来红楼选秀里面那些选手的感情是真的,起码过得了我这一关,为此流点眼泪,不算是被欺骗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0,000
 
不支持Flash